无意间走过?

其实人生当中啊,
真的有好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就像是,
你们谁,
无端端,
就走到了这里?

如果爸爸经过,
他会不会觉得,
我这个坏女儿,
乱写东西。

如果姐姐们经过,
她们会不会觉得,
我这任性又不会想的妹妹是怎样,
每天在这里写,
写自己有多可怜,多没有人了解,
明明她就是这么让人不放心。

如果弟弟经过了,
他会不会觉得,
没什么大不了。

如果妹妹经过,
她会不会觉得,
哦,原来姐姐收藏了那么多的秘密,
现在要一次过把她的秘密挖出来才行。

如果朋友们经过,
他们/她们可否认为,
这个年纪,就该做认为对的事情,
勇敢去争取我们应该争取的东西,那叫做勇敢。
但,那是被长辈笑我们痴的一个理由。
很可悲吧?

如果我的姐妹们经过,
她们会不会觉得,
不用担心,事情会过去的,而且终有一天会雨过天晴。
我最感谢她们的支持和鼓励。
虽然那也不是我想象中的简单。
像我之前说的,
我爸爸,真的不是那么简单的人。

如果一些路人经过,
他们会用什么想法去看待我的事情?

可是,
可是。

不管你们怎么看,
这里是唯一,
唯一一个,
我能对自己诚实,
对全世界诚实的一个平台了。

说我当局者迷也好,
我真的感到百般无奈。

但是,
我告诉你们,
我不会那么轻易被打倒的。

毕业是吗?

好!

我就继续为我的目标努力。

我不会再说你们有没有资格评论,
只是希望你们在说话之前,
也尝试站在我的角度上想想吧。

还能先看看我们的努力,
当中经历过很多的考验,
你们是没能看见的。

我们不是理所当然就走到现在的。

当然,
唯一肯定的是,
我们还是会坚持走下去。

对不起,
谢谢。

不要乱说。
我只想用听听她唱的,去抒发我的情绪

Comments

  1. Just follow what ur heart insisted, dun care bout other's ppl view. Gambate n enjoy ur holidays, then final yr,haha~~~十扑你!=)

    ReplyDelete
  2. Thanks Yuki jie...I'm currently stucked in such situation whr...my dad makes things complicated...difficult to explain to him now...>< all the best for ur LI too~:) dun forget to call me out ya!^^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