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

30th April 2011~
8pm
Temerloh, Pahang.

真不敢相信,这样子颠簸颠簸地,
我撑到了你的家,
你真正的家。
:)

看到你,
一路上的不适,
都好了。

我能够感受到你打从内心的微笑。
哇咔咔,要说我臭屁我还是会这么说,
因为...
SURPRISE!!!我来了~~~*Hugsssssssssss
♥♥♥ ♥♥♥ ♥♥♥

这次的淡马鲁游,
很快就要我回到宿舍面对现实了。
[哎哎哎~唉~>__________<]

不适,惊喜,早餐,一起温习,一起看戏,一起颓废一下生活,晚餐,宵夜,手牵手走在街上,一起"仰望"天空的星星[=P],好多好多。♥♥♥

感觉是...
又和你的家人的感情跨进一大步。:)

♥♥♥

虽然,
昨天你没有送我回到宿舍门口...我们就在大姐家道别了。
我笑说,
有二姐的Mitsubishi载我回,还不错的说。
呵呵。

其实,
我是非常非常非常的舍不得。
看到你的车子在后面,还是想回头望,
不愿归去。

这是从前的我不愿意接受的事实,但是它就是如此。

以为不见面,思念就会少一些。
不是的。
于是,见面了。
尚才发现,
思念又深了... ... ... ...

♥♥♥Hubby Sean...♥♥♥
希望你会喜欢这个小小的惊喜,
下次你要到巴士站等我哈。呵呵。

然后...
啊,这样子又一年了。

你。

♥♥♥

我会继续为我的考试加油,
你也是,
加油。

Losta Love,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