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朋友

哈哈。
好奇怪的题目。
>_______________<

刚才和爸爸聊了一整个晚上。
整个晚上。

我听到了一些叹气声,和不太被鼓励的话语。
说到底,他还是不希望我们被伤害吧。
非常保护家人的巨蟹座爸爸,我比谁都了解他。

他觉得我们应该从朋友开始,然后先当好朋友,
再观察一段日子后,
等到毕业了才开始。

其实好朋友和情人,就只是一线之差吧。
牵手和不牵手;
拥抱和不能拥抱。
大概是这样。=_=lll

好朋友,听起来真的好奇怪。毕竟我们在一起已经一段日子了,突然说到好朋友这种字眼,感觉好陌生。>_<
而且,我们听了,都只苦笑了一下。
哈-哈。
*无奈。

Dear Daddy,
如果你有机会看到我写这篇日记的话,你应该会发现,我还是有些执着的就是,我们会继续当牵手和拥抱的“好朋友”,一直到我毕业过后才冠上所谓的“男女朋友”。
呵呵。
我不是要造反啦,只是因为...我都习惯了这种感觉。对他的感觉。突然间说,好朋友不能牵手和拥抱,就像是把我们分开了一样。=/ 
我知道你还是会担心我,一直一直担心我和我们。
但是,我现在能说的,还是那句,我会辉煌地毕业给你们看~~~~~
我会做到不让你们担心的,希望你们一起见证我们的成长和一起经历的考验。:)

Dear Hubby,
我和你还是一样。不好意思还是想说,那个相爱着的我们。也许在爸爸的眼中,我们还是“两小无猜”还是怎样的。呵呵。
我也想告诉你,不要因为我的家人而感到压力。不需要让自己承受这些的。
让家长认同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我觉得我们很快能做到了。
你说,你明年的新年就可以过来拜年了。呵呵。好说,还记得这个。=P
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就一起努力吧,我努力毕业,你努力工作,
我们,就这样子,继续爱着。<3
PS: 真的很想念你...=(

好奇怪。
好奇怪。

一夜之间,
提起我生命中的两个男人。

现在的情况是,
不算好不算坏。

好怪!

@.@

不过...
那也算是个好的开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无语问苍天。
LOL


这绝对是我现在的想法。
坚持到底。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