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Pei Fern;U&Me

燈。
大哥Wedding dinner花絮。
=)
話不多說,
請和我一起見證那份幸福
婚宴之前,假裝很厲害化妝的小女人。=.=
Wee~等我等到睡著~=P
燈。
這個。
幸福的婚宴。
入口處。:)
燈。很美的擺設。<3
不知道為什麼,喜歡這張的feel~
冰雕。
誰說不能黑白配厚?
主人家入席前的家庭互動。
...Deco of the Ballroom...*很漂亮。<3
厚。燈光真的超浪漫的。<3
B~他們擺在桌子上的玫瑰花,很浪費~~~=.=
**Sweet Chocolate**甜甜蜜蜜
大鬼頭,還小?^_^
這小鬼,很怕陌生人,難得拍到這張。
還有這個反而不害羞的小傢伙。
Pop!新朗開香檳。
還蠻喜歡敬酒這個儀式的。
Yum Seng~~~
呼干啦~
傳統而溫馨...:)
橙汁。呵呵。
切蛋糕儀式。**如果那個蛋糕可以吃就好了。xP
隔天是大哥的生日,大嫂還提早替他準備了個生日小驚喜呢。=) So sweeeeeeet~

一個婚宴呢,
其實大致上的節目行程是一樣的。

但是,
我最記得的是,
新娘被主持人點名去發表結婚感言時,
她沒有說話,
只是叫新郎,“來來來”。
於是,新郎走向前去。
Muax***

一個親吻,
說明了,這一路走來幸福的意義。=)

也是我當晚最喜歡的一段回憶。

*** *** *** *** ***
至於我和你...

“很快了啦。”

快?

紀念日了喏。^________________^

二週年。

我們星期六見。

PS:別說我沒提醒你哈。=P

---I Love You---

*** *** *** *** ***
大哥的婚宴讓我想起一首歌。
[愛很簡單]
兩個相愛的人,不需要太多的言語,一個眼神,就能表達無盡的愛。

I Love You,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