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Neh~
真的觉得,好奇怪好奇怪

Niways,
要先感谢亲爱的老婆张珮雯特别抽空出来见了面。
旺角和尽兴的Neway唱K环节。:)
超感谢你的,
陪了我一整天,听我说说话,再听你说说话酱。
久违了啦,见到你真的很开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有还有,谢谢你送的生日礼物哦,它们都好可爱。*Wink

PS: 还要再约厚~~~一定要~~~到时候还要找Deng一起来♥♥♥

*** *** *** *** ***

呼。
平伏了。
呵呵。

你们明白我在说啥吗?

不明白也无所谓啦,那已经不是重点了。

只是觉得,
好像才一夜之间,
一切都变了似的。
一切的一切。
霎时的陌生,
真的让我感觉怪怪的。

希望我的感觉都是错的呢。

听说一个人的时候,
就会想太多。

想想应该也是。

昨天就在房间,把自己关了一整天,
房里有的顿时只是沉沉的伤感。
不明白。
为什么自己那么可悲。
呵呵。

平伏了~

到了这一刻,
我会坚持相信,
我是最幸福的。♥♥♥

=)

管它的生日有没有人替我们庆祝,
要记得,
生日真的快快乐乐的就很足够了,
不要像有些人,
天塌下来都没她惨的样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lll

*** *** *** *** ***
考试还在进行中。

我也就继续默默无闻地,
埋头温习喽。

加油~~~

*** *** *** *** ***
而且而且,
明天就能和Hubby boy见面了,
哼,
你说,
我怎么可能不幸福呢?

找不到理由。
=P

PS: Misshie u Hubby,like I always do~♥♥♥

See you tomorrow~~~:)

[Fighter]
Dear Winney, 
Always remember,
You are not alone
As you are a  fighter of all,
Still,
There will be somewhere you belongs to.

五月天,
真的会是个幸福的季节。:)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