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意

Hello Everybody,Wassupppp~~~
Kim Min Chan is in the house...:))))

Woot~
Winney Liew is here to update her life again~~~Lots of things and memory to share with you all...^^

很多的Random Photos and words,
With rojak language,
Hope you all don't mind lar har...^^"

Mooncakes from Hubby~
So sweet~~~<3 [and the mooncakes are tasted really sweet too...^_< Agagagaga~]

燈。中秋節的氣氛感覺比Hari Raya還要濃。呵呵。
Sunway Pyramid的Blue Zone有一個類似中秋特備的Fair,裝飾得很漂亮。:)

燈籠高高掛。
想一想,自從長大以後,好像漸漸地離玩燈籠和蠟燭的時代有些遠了。

越是遠,就越是想念那些時光。:)

There there there!!!
我在裡面。
但是姐姐說:"那些燈籠才是主角mah~不是咩?"
所以拍到我的人是比較小一個。=_=lll

陪媽媽在Jusco逛街的時候,無意間看到這些超大顆和超小顆的葡萄。
這樣子比較...真的是小萄見大萄。xO

不知道小顆味道如何呢...hmm mm...

××× ××× ×××
再來,
和學妹們Lepak去了。=P

一到就馬上找地方吃東西去。
這個感覺像在馬六甲會看見的"Formosa"...其實是吃台灣小吃的風味館。赫赫。

炸雞排陪滷汁飯,再加上一杯珍珠QQ的珍珠奶茶。<3 *Thumbs up!

還要介紹當天的意外收穫,Just Berrys的甜品店。

這裡的氣氛很好,而且也擠滿了人。

這個芒果龍眼布丁。
好吃到~~~ ~~~ ~~~ ~~~

如果布丁再順滑一點,會更加分。^_^
還有還有,講明芒果龍眼布丁,龍眼就不應該只是放三顆這麼少嘛。=P

重頭戲: 榴蓮什麼冰。
忘了。
只記得那含在口中即化的榴蓮冰,之後還殘留著濃濃的榴蓮香。

真的好吃到讓人"榴蓮"忘返呐~^___________^

"下次再來!!!"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呵呵。

中間那個就很會sense到鏡頭的味道咯。=P

Ah Lui-Lai Ling, Jia Chee and Wendy.

我不知道我們是怎麼變得這麼close。再說,離我最靠近的歲數也和我差了個3年,我們唯一能扯得上的共同點就是同樣的小學和中學。

SJK (C)Sungai Way & Sri Aman Girls School.

=)
不管怎麼樣,
我覺得這份友情實屬難得啦,
難得我和你們這些新生代的沒有代溝。哈哈。

難得可以什麼都掏出來說,說個不停,也不會有人阻止你說下去。:)
[歡迎對號入座。xO]

希望我們就一直keep着這樣,定時約個時間就On了啊~^_^

意外收穫之一。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買的和Dreamz Bakery那裡用過的有些相似。哈哈。

無所謂,
反正就是high tea嘛。=)

PS: 結束了一個outing,很快又在想下一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xP

××× ××× ×××
在KL Sentral Part time的"Farewell Lunch"~Bahahahaha~

忘了叫什麼名堂的Spaghetti,只記得有蟹肉,鮑魚菇,和濃濃的carbonara味道。

@ Panettone.

不錯吃,只是價錢還是嫌他稍微有點貴。>_<

燈,給姐妹Siew Hwei DIY的生日禮物。

也不是特地要show off,只是很喜歡這個角度的拍攝。呵呵。

3 Ji Mui...xP 夜光的咧。=P

所謂,Once Ji muis, Always Ji Muis~
Siew Hwei & Weng Yee.

Ji Muis Forever~^_^

××× ××× ×××
覺得我很有錢去買Starbucks獎賞自己這一個月來工作得那麼"辛苦"hor?

才不是。
這是買來"孝敬"Aunty的。感謝她給我機會進去打工的說。[不然我就在某個地方痛苦地挨著...然後每天在咒罵:"趕快開學吧!"xO]

老實說...
Starbucks的咖啡一點也不便宜。

久久喝一次,
絕對是好滋味。

那...我什麼時候能去喝咧...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啦。

現在回想起當時第一天上班到今天,
算是功德圓滿了啦。xP

*開心。

××× ××× ×××
剩下的兩個星期假期,該怎麼過呢?

頹廢也好,
當個大忙人,忙著約會也罷。

我只想好好享受那些不用工作的時光!!!

啦啦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