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天气

工作-ing
我知道我不该出现在这个时候。
可是,
有些情绪,是否应该就在当下记载。

我觉得,
这两个星期下来,
情绪变得无比压抑和莫名其妙。

我爸爸给的,是无形的压力;
我妹妹给的,是莫名其妙的压力;
我自己给的,是压抑。

我一直害怕我会爆发在什么时候,其实,我已经在无形中爆发了。
Hubby说最近我的脾气都变得很暴躁,很容易生气。

我才发现,自己是不是在错的时候把气发泄在无辜的人身上。
我一直觉得,自己生气和情绪化不是没有原因的。

有的时候,很讨厌“对不起”这三个字。它仿佛就是要我原谅,然而还突显了我的坏脾气的端倪。
有的时候,很不喜欢那种事后才交代的感觉。为什么?其实事情发生很多次了,但是为什么,我感觉我是最后一个被交代的。
我不是生气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而是,我竟然后知后觉,在事情发生以后。

我不记得我为什么会变那样,但又是谁曾经告诉过我,做人要有交代,不要让人家担心呢?

我只记得,
我的坏情绪一直是一个隐忧,
时而浮现在心上,时而深埋在心底。

在哪夜晚,会突然很想大哭。
我以为,大哭就会好一些。
也许,也许。

我不喜欢。
但是这一切在什么时候才会结束?

明明好好的,不是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