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老妻

快樂星期五。
幸福快樂的時光,就是要和對的人一起度過。:)))

這一天,我們仨人聚在一塊兒了。^_^
其實我們都有一種感覺是,這一次大概是El和Mun離開馬來西亞之前的最後一次聚會。=/

我們不怕分離,
因為,
只有分離才能見證相聚的可貴。


幸福美滿在Full House @ Sunway Pyramid。

Wee...這次是來吃他們的意大利面滴。<3 *流口水

El & El--> Elton & Eileen~:)

 Iced Blended Tiramisu with Magic Ball.

Papaya Milk+ 搞怪 Eileen~

燈!
我的Rosella Spaghetti~Slurppp~~~=D

這個是...我忘了問Deng是什麼~=.=

Nasi Lemak代言人-張珮雯小姐。

我們在Full House拍得不多,因為一坐下來就是沒完沒了地在聊。xP

我要把可貴的回憶都鎖起來。:)

因為人海中能遇見的仨人,
應該很難。

以後不管人在哪裡,做什麼事,
在我們的內心最深處,
都會給彼此留一個位置。

=)))

××× ××× ×××

Second Round: 旺角茶餐廳。

這兩個滔滔不絕的貴婦。=PPP

Deng: 我很害羞的。

謝謝張珮雯從紐西蘭給我們帶回來的巧克力。
知我們心非你莫屬啦小老婆~~~

Mun, Eileen & Elton~

PS: 接下來的是我們不要臉一直叫Hubby替我們拍的照片。xP 謝謝Hubby不停地按下快門,攝下很多很珍貴的畫面。:))))

話說,我們很--正--經--的。=D

×正經×的背後:

Win: Deng,我們一起看著Pui Mun。
Deng: 好啊。
Mun: Zomok?你們Zomok? [還是很乖地看向鏡頭]

我在說什麼呀?>.<

Mun: 我不認識他們的。

耶~

Win: 我要當Mun的鏡子。

看。
我們這些笑得很自然的畫面。:)))

請忽略我。
且看我兩位老婆模仿Angry Bird~xP
AH-HEEEEE~Agagaga

丁艾棱,你贏了~=P

Win: 我要假裝把巧克力吃掉。啊~~~
Deng: =_=
Mun: *在旁邊看笑話。=P

Win:一個不夠,我要 Double!
Deng:...

科科。

我很喜歡這樣子的畫面。:)

於是,把它框了起來。

有什麼不一樣?
我也不知道。

只是覺得回憶的珍貴。:)))

××× ××× ×××

這是一個很美好的星期五夜晚。
有老婆,Hubby和Elton。
好像是第一次,兩位男士同時出現。

Sean, Elton。
科科。

雖然我不知道,
在9天裡,我們還能不能再次見面,
即使不能,
這些回憶已經足夠我回味一輩子。:)

我記得我們聊過的話題,說過的笑話,
Milo,升學,出國,結婚,生小孩。
女生和女生坐在一起聊,就是什麼都能夠聊,毫不忌諱的那種。
更何況是已經相識10年的我們。

我覺得,我們已經遠遠超越友誼的界限。
感覺比較像家人的親密和關心。:)))

就是那種即使沉默,
彼此也能明白的境界。

你們知道嗎?
那個叫做好朋友。:)

老套地,
還是想說,
希望張珮雯學業繼續進步,明年和我一塊畢業!:)
希望丁艾棱前程似錦,PhD非你莫屬的咯。=D

我們一起加油,
再約好,
哪一天出來見面,
好嗎?

即使照片變舊了,
就是會有些事情不會褪色。

那是友誼的回憶,和顏色。:)

Losta ,
劉偉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