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在"七夕"~

話說,我們U6S3的Gathering進行得還蠻順利的。:)))
感謝大家的配合和出席,
這絕對是一個很難忘的"七夕"夜晚。:)))
PS: 雖然我們的聚會和七夕扯不上任何關係。哈哈。

2011年8月6日。
12位出席者。
七夕,傍晚7點。
One Utama的鮮定味。



在偶然之下,看見網上介紹的這間餐廳。而且評價還不錯的,就試試看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鏡子成了我的最愛。用來自拍真好用~XO XO XO

<3

鏡子裡的他們。:)好忙啊。xP

Itadakimaz~~~^_^

我的芝士炸豬排。
哇,一個人吃真的覺得好大份。@.@ 吃得好撐,不過...很值得呀,這樣子一個套餐只需要 RM 19.90~:)
而且我也試過那裡的三杯雞,真的很不錯吃。:)
下次一定要和Hubby再去。

真的真的,謝謝大家的出席,讓這個聚會很成功地進行。:)
Win,Felicia, Mal,Mei Sern,Pei Yen,Yin,Lip Kent,Tzy Wey,Hua Wen, Kai Lee, Jonathan and Chen Lam~

我們見面的機會不多,
所以我很珍惜,
畢竟在中六的時候,我們一起打拼的日子,
也不是蓋的丫。^___________^

那些放飛機的,
下次一定要來啦~~~=P
那些無可奈何之下無法出席的,也不要難過,
我相信我們很快能再見的。:)

××× ××× ×××
今天是七夕嘛。
Hubby來了。:)

他知道,
我很想念他。<3

陪他到Chocolate Lounge去吃晚餐。
PS: 好豪啊~~~囧

Iced Blended Dark Chocolate -RM16.90

Spaghetti Carbonara-RM 22.90

其實東西真的不錯吃,尤其是那個Dark Chocolate的ice blended,真的濃到心底去。^_^
PS: 不過,久久一次就好~~~^^"

謝謝Hubby在今晚短暫的陪伴。:)
還要你送我回家。><

七夕節快樂,
我老虎油~~~=DDD

I LOVE YOU la~~~Teehee~~~

××× ××× ×××
最後送上我的Special Sem成績照片一張~

HOORAY!!!

我的周末,
就這樣子,
過得超級滿足和開心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