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強之旅。

倔強-五月天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當 我和世界不一樣 那就讓我不一樣 堅持對我來說 就是以剛克剛
我 如果對自己妥協 如果對自己說謊 即使別人原諒 我也不能原諒


最美的願望 一定最瘋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對 愛我的人別緊張 我的固執很善良 我的手越骯髒 眼神越是發光
你 不在乎我的過往 看到了我的翅膀 你說被火燒過 才能出現鳳凰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就這一次 讓我大聲唱
啦啦啦...就算失望 不能絕望
啦啦啦...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

倔強-楊丞琳
作詞:Wonderful 
作曲:小王子 

你曾說 雨下的時候別低下頭 要等候 奇蹟降落
我不懂 曾想一起擁抱的彩虹 為什麼 只剩下我

原來呀 愛其實不會留下什麼 只留下 殘缺的夢
能不能 再把你的愛借點給我 好讓我 繼續飄流

我的倔強 瘋狂 不放 逞強 流浪 是否只剩一人在寂寞戰場
你的模樣 說謊 眼光 裝傻 躲藏 我逃亡

我的倔強 迷惘 去闖徬徨 飛翔 是否應該不計一切去抵抗
你的模樣 不想 遺忘 飄蕩 搖晃 我投


倔強-陳潔儀
作曲:梁文福
填詞:梁文福

手裡握的沙
風會帶走它
可是那句你輕輕對我說的話
綠葉成蔭啊
 
又是陰天吧
你在我的生命留下一把傘
長路有多長
撐開天就藍

我的回憶很倔強
一路陪我向前看
它教會我幸福不是永遠的陪伴
而是有你在心上 一個人也勇敢

我的溫柔很倔強
越困難越不怕難
如果(怎麼)每次想起都是出發
微笑才能到達

××× ××× ×××


如果你們問我,這些歌究竟包含著什麼,
其實,
我只是想用五月天的[倔強]來形容我對自己人生的固執,憧憬和希望。

PS: 啊其他兩首歌,就買一送二分享給你們聽。^_^ 不同的歌手,不同的版本,和不同的心情,唱著[倔強]。

"啦啦啦...就算失望 不能絕望
啦啦啦...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

我不停哼唱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