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ular Updates

啦啦啦。

今天得空寫部落格來了~~~=D

[明明下午就來過一次~偶~]

為什麼會多了那麼多蘑菇呢?
托同事讓我那麼空閒的福,我種了很多不同表情的蘑菇們~XO

××× ××× ×××
其實沒有很多東西要update,畢竟也只是每天都在工作,週末就一直宅在家的~
在家發霉比在公司發霉稍微好一些,可以毫無顧忌地倒在自己的床上;
不過...
在公司發霉,可有薪水收呀~

我說,矛盾啊,人生。=.=

××× ××× ×××
總結兩個星期的記事:
還是很愛麥當勞早餐。
不過很少光顧,想想麥當勞早餐應該沒有很健康的說~^^" 
那天,kakak問我要coffee or tea,我明明說了coffee,她給我tea~Kakak, pekak lar~
啦,她大概要我少喝一杯“咖灰”吧~

某天早晨,前往公司的同時偶然發現Burger King也有早餐服務。:)
還不錯吃的說,比麥當勞貴一些些,不過吃得超飽的。

PS PS:其實...我的早餐,只是喝了那杯茶和咖啡,而那個小漢堡...
被我當成午餐了。XO

燈,省回午餐的錢。~
[謝謝,那是金牛座節儉的美德=P]

重點不是他們做什麼的,而是...
建南=... ... 賤男?XO

上個星期三和姐姐同她的姐妹唱K去了。
Yosh~超盡興的。
我發現,我真的很久沒有開聲了,Choir開始的時候都不知道怎麼辦好~哈哈。

喜歡唱歌,已經不是第一天的事了。:)

Sunway Pyramid的Ice Skating暫停服務了,大概是...Maintenance吧~
我還是第一次看見沒有冰的溜冰場。

Woot~
最近很少自戀照了。
真的真的~=P

Gagagagaga~

××× ××× ×××
小一陣子沒有update,實在是有些詞窮的說。

話說,結束打工的生活還在倒數當中,大概還有10天的工作日就完成了。:)
這幾天超級空閒的時候,就想了很多計劃,
想要到KLCC的海外書展sapu sapu,
想要和姐妹們在開學前趕快聚一聚,
想要盡情地逛個街,
想要和“帥哥老公”一直膩着,

啊不然開學了,這些都要pending pending了ra~

當然,
沒有停止期待開學的生活,
我期待更美好和精彩的第三學年。=)))

Yosh!!!

最後,放一個可愛蘑菇霖一下我的帥哥老公:
狠狠地~

MUAX~~~

Good Nigh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