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ing~


你們明白我的意思嗎?

×悶×悶×悶×

××× ××× ×××

我就這樣一直坐著等。=.=

時不時转过头去看看我的同事们。

时不时低头,做我自己的事情。

在这短短的时间里,我已经完成三份Choir的Post Mortem;
还心血来潮记下开学的时候要带什么,
这个月领到薪水的时候要买什么,
还路过这里,
还---可以写部落格~~~

闷到头上都长蘑菇。

一直坐在这里彷徨地吹着冷风~

想放肆也不行,
等下阿头经过怎么办?

×冷×


救命啊~
啊~
啊~~
啊~~~

×无人问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