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 Semua~~~

Elo Semua~~~
Sihat dan Gembira?
Mood baik tak?

哈哈。
好奇怪的開頭。
都是為了應節ra~

開齋節。:)
[當然,這個節日跟我是扯不上關係啦,但要一起puasa也可以的。xO]

昨天,公司持續有人送禮籃過來。

也沒有多想,只是覺得一間大公司嘛,禮籃多是司空見慣的家常便飯。xP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送過來的禮籃都好美好精緻啊~~~=D

美boh?=)

簡單的彩帶配上一顆鑽。<3 美美美~:)

這個...今天就不見踪影了,被誰偷走了?^^

今天,阿頭突然召集我們部門的所有員工進會議室,說是什麼Lucky Draw...
哦哦哦,是真的Lucky Draw呢,
桌上擺放著前幾天開始就收到的禮籃,貼上了號碼,等我們來抽。

本身對這次的幸運抽獎覺得驚喜萬分,
大概是因為沒有太大的期望所以就覺得,不管抽到哪個禮籃都會很開心。
[但是包裝就很精緻了啊~~~^_^]

我的戰利品。
1號。=D

喜歡它的彩帶呀~~~

其實真的要謝謝我的公司,
在短短的一個月裡,給了我很多福利,
昨天才千辛萬苦搬回從Pakistan運過來的一盒大芒果,
今天又多了一個禮籃。

啊,原本Emo的早晨,
很快就雨過天晴。
科科。

Yay!
我的一個月的打工生活其實不算太糟,
我甚至可以說,
這是我打工的經驗以來,
工作得最開心,最好玩的一次。

雖然總是要很早起床搭巴士,下班後得大步大步地走向LRT,為了不要錯過最早一趟的巴士。
雖然,有時候還會一下子手頭上空到種蘑菇,
我想,這也是一種福氣啊。xO

下個星期一就是最後一天了呢。
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