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我們去KLCC海外書市掃貨!

Yay~~~
從原本只有我和靜盈的兩人行,增加到我妹妹,大姐和盈盈也參與其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早就起床了,為了避開"一團團"的人群。
[不過...有的人為了書展還是很早就到了。=_=]

醉翁之意不在酒。
我在底層的書籍廳心不在焉。哈哈。

有啦,
我只是想買張小嫻的書。:))))
[最後被我撈到兩本。Wohohoho~]


××× ××× ×××

上到三樓才開始拿出小黑出來。:)
來自A.E.I.O.U的循環作品。

Sorry...可是...那個是..咩字來嘎?...xO *後來大夥兒一陣大笑,然後紛紛拿起相機說"我要拍我要拍!"xO 
嘖,真是壞。

我也忘了我在裡頭逛了多久,反正就是逛到忘我。呵呵。
太多好康了啦~~~
=D

再加上這次多了一個文娛館,
可以容納更多的文具和多媒體的攤位,
然後就會看到這裡50巴仙,那裡buy 1 free 1的~

未來的Auntie,從現在就開始訓練!=P
掃貨去~

無意間"遇見"倪安東咧~
Hello倪安東~
啾一個~
=P

××× ××× ×××
書展的盛況就不多說了,
水泄不通,大排長龍,人山人海,交通擁擠... .... .... ...

好東西,
大家都回來捧場滴。
擠一下也值得吶~
^___________^

××× ××× ×××
話說,在文娛館遇上一個小插曲:

地點:賣雨傘的攤位。

[很不耐煩地對妹妹說]快點啦,買了一把就走啦~
哦。

熱情Auntie出現。
熱情Auntie啊呢個咩來嘎?Umbrella啊?哎呀,好靚啊,真係唔錯咁wor~幾多錢啊?
Neh~一把15蚊,兩把25,好底下~
熱情Auntie哇,真係幾底下wor~可以幫我開黎睇下沒?
[OS]:Zomok要我幫你開的?
熱情Auntie好靚啊,我好鐘意藍色嘎,我由小到大都係Blue House嘎...... ....... ...... ......

我都忘了談話內容,只記得我靈機一動。

你都要買啊?不如我哋一起買啊,兩把一起淨系25蚊,一個人可以省番2.50wor~
熱情Auntie好啊好啊。
=_____= *偷笑

和熱情Auntie前往櫃檯付錢的路上還有說有笑的。
原來,這位女士是一位老師。
Woot~

但後來我敬佩自己的是,
我為妹妹省下了RM2.50的雨傘。巴哈哈哈哈哈。
RM2.50可以從KLCC搭回Kelana Jaya呢。
所以...不准笑。Teehee~

××× ××× ×××
在三樓廳外的一個藝術展覽。
都是用碟子呈獻的藝術品。

好血腥啊。Lol~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這個還不錯看。:)

被捆綁的人民還是任人魚肉的人民?blek~

好藝術啊。靚~:))))

Agong~

撒錢啊~~~

無可奈何之下,到了Avenue K的Secret Secipe吃午餐。Woot~
Sphagetti  Chicken Meat Ball~
吃得好飽。
*打嗝

雙重公共假期,把KLCC的LRT站擠得水泄不通。@.@

這四個~~~=P
兩個忙著聊天,一個摀住嘴巴不知道在想什麼,另一個就一臉疑惑欠打的模樣。xP

喜歡這張。:)

[I would rather do the right thing and be cursed than do the popular but wrong thing but be applauded.] 
Quoted,Tun Hussein Dato' Onn

剛掃完貨的賢妻良母。xO


Ms Ahmad: Zomok沒有拍我駕車的?
Lol~~~
現在就給一張大的特寫給你~

燈。
撈到的戰利品。

其實沒有很多啦。
張小嫻的書嘛是只買了兩本。
如果還有資金,我當然是...想都不想就sapu完咯。xO

沒關係沒關係,
來日方長。=D

××× ××× ×××
這是我和盈盈還有靜盈今天的唯一一張合照。

啊可惜靜盈說不太喜歡,
所以就只好靜悄悄地放了上來這裡,而且,小小張就好了哦。^^
Shhh~~~

被書海薰過一番就是不一樣。

充實。
呵呵。

明年,後年,大後年都要再去~
^_^
Yosh!
張小嫻的[相逢]-ing~~~ ~~~ ~~~

××× ××× ×××
最後要祝馬來西亞54週年國慶日快樂。
Najib我跟你說,
如果人民得到保障,那每年的國慶日都快樂啦。=P

Tanggal 31...Bulan Lapan Lima Puluh Tujuh...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