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lissful] Date

美好的週末。

走吧,
我們約會去了!

和Hubby是隔了兩個星期再見面的思念啊~XO
*心情愉悅-ing

Wee hee~
第一次try這家[吐司包廂]...Toast Box de su~^^"

簡單的早餐。

一杯熱騰騰的咖啡。

半生熟的蛋。
Winney:我只要蛋白不要蛋黃!!!>_<

Peanut Butter Toast & Kaya Butter Toast~
Yummy~~~

啦啦啦,早晨的心情特好。:)

所以我多Edit了幾個版本。:))))

Teehee~
自戀完畢,
看電影去了!

[勁抽福祿壽]~

Yosh~
如果你認為你的整個星期下來過得非常壓抑和壓力,需要很爆笑的週末,
我想,這應該也不失為一個不錯的電影選擇。

全場哈哈大笑,
我們連冰可樂都忘了喝。XO

順道一提,
One U 的應節裝飾真的還不錯看的說。
摩登和傳統節日的結合。

Very nice decoration!!!

燈飾。
美hor?


無意間逛著攝下的Deco~Cuteyyyyyyy~~~^^

Excuse me~貴婦要去Shopping鳥~XO

<3

××× ××× ×××
很感謝Hubby,他拗不過我,就帶了我到Dreamz Bakery吃蛋糕。xP

唷...
我最愛的蛋糕店。=P

昨天到訪的時候已經是傍晚5點多,我想我的Tiramisu Layer Cake一定是賣完了啦~T^T

還是很喜歡他們那裡的裝飾。

Lelong~~~

好漂亮的手飾~~~^_^

嘿,貼心的他們已經標上價格了~:)

在櫃檯和小房間裡看到的這幾隻小傢伙。
是兄弟姐妹嗎?

這次的 Iced Mocha有比上次喝的進步了吶~^^ *Thumbs up!

由於吃不到我想吃的Tiramisu Layer Cake,只好點了其他沒有嘗過的口味。

左邊起: Vanilla Layer Cake & Oreo Cheese

聽我說聽我說。
嚐過Vanilla Layer Cake,我深深覺得,第一次吃香草蛋糕那麼不抗拒,而且是會吃上癮的那種。xP 真的很好吃,愛好香草的你們一定要來試試;即使不是愛好香草的,嚐過就讓你們回味無窮!
至於 Oreo Cheese,和別家吃的也不太一樣,他們家的有些微酸,吃起來的味道剛剛好,不會太膩。:)))

喜歡在這裡留下倩影,
這裡總能拍到很多很漂亮的照片。

但是搞怪的照片是少不了的啦。=P

澆水啊澆水,
澆進我的綠茶去~囧

啊這個澆水器裡面裝的是什麼東西啊...=0

咔咔。
Yer~~~=P

看!
小Neh也來了~~~
Too bad小Baga is not here...他會妒忌死吧?XO

一個簡單的下午茶時光。

一人點了一份蛋糕和飲料,
窩在一間很有自家feel的小房間裡,
毫無憂慮地品嚐着蛋糕中帶出細膩的味道。

還是帶著小白過來,上上網,嘆嘆冷氣,小聊一下的。

我最喜歡這些幸福的下午茶時光。

雖然,蛋糕的確使人發胖。
女生啊,就是那麼矛盾的動物,又要吃又要怕胖。
而我,
吃了才打算

誰也不能阻止我享受我想要的幸福下午茶時光!!!

Hubby Sean~~~
我們應該是又要倒數見面的時光了吧?科科。

管他兩個星期還是三個星期,
我等你!!!


PS: Count down for me, I am going to get off from the position as Temp Staff very soon and back to my lovely study time~~~=D

Comments

  1. 我来了^^
    又见到你咯~下次你要来的时候通知我一声,我把tiramisu留给你♥

    ReplyDelete
  2. 啊啊啊~看是誰到訪我的部落格了~~~=P 開心。呵呵。
    其實當天去Dreamz也是忽然間超想吃那裡的蛋糕的~科科。沒有Tiramisu也沒關係,因為我吃到了Vanilla Layer 和 Oreo Cheese的美味。:) 加油加油~~~^_^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