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病是福

啊。剛說了自己是什麼女×鐵×人的,這次“無方唔係”女××人了。是豆腐做的女人。
囧。

好端端的,發了一場高燒,外加傷風喉嚨痛,真的是感--冒啊~~~T^T

聽人家說,小病是福。
切,痊癒的時候就會這麼說,還在發病的時候根本就是辛苦到想罵髒話的說...>_<

不過,
有的時候,小小的生病會讓你明白身體健康有多重要啦,
尤其是現在的城市人,每天顧着賺錢養家的,
自己的身子都沒有顧好,怎麼顧家?

還好還好,今天來得及康復,精神奕奕上班去了。:))) *呼~

我的[小病是福]日記--->
7月30日。
Piggy Sis n I~:D

這好像是和媽媽第一次玩自拍。
那種溫馨的感覺,不會忘記。
媽媽常常因為相機的閃光燈讓她眼睛睜不開來,其實,在沒有閃光燈之下,我就看到了媽媽那雙動人的雙眼。=)

雖然和家人外出已經不是一件新鮮的事情,對於那些已經出來社會工作的上班族,應該比較有難度吧?我霎時明白那種感覺,就是工作到超累了,連逛個街也力不從心的感覺。
所以我特別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光。
我好擔心以後我出來工作了,也會這樣子呢。

××× ××× ×××

原本說8月天的天空應該會持續安靜和毫無動靜的,
Hubby在7月的最後一天就跑了上來。

"Surprise,我又來啦。"
Agagaga~他的口頭禪。

其實我的病還沒完全痊癒,但還是很不聽話地跑了出去見他。
媽媽也拿我沒辦法。
一個星期只能見一次呢,我怎麼能不珍惜呢?=)))

人家說,生病的人特別會撒嬌。
謝謝Hubby,病人的撒嬌派得上用場了。科科。

好想念蛋糕的味道。
他說,"你不要再吃蛋糕了啦,越來越胖了。"
喏。就是愛吃,吃到胖也甘願呢。=P

Marble Cheese @ Pastry Culture, Tropicana Mall

嗯。
我喜歡它芝士的味道裡還藏著巧克力的味道~~~:)))

整個病貓樣。

但是,
我是幸福的。
=)))

7月天過去了。
漫長的8月天才剛剛報到。
繼續倒數我的打工,
5個星期,
GO~

我要變強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