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疯了。

靠。
真的快疯了的说。

爸爸刚才这样子,出去了。
妈妈说,都是你啦。

我?!

他看到你在FB的照片啦。

WTH。Really。

我真的不知道他在FB上看到了什么所谓的照片,而且妈妈所谓的照片,到底是何谁的合照。我和Hubby的照片,才那鸡蒜那么多,而且根本就没有很亲密的合照。
还是他看到了我的部落格?
我也不明白我的部落格到底有什么不能看的东西。

所以,这真的让我快疯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lll

爸爸!!!!!
你到底看到了什么?
有什么事能不能跟我说?
为什么要把自己弄得那么EMO的样子,
然后全世界把我当成罪人来看?
到底谈恋爱错在哪里~~~~~>_<

我真的真的很无奈。啊。
你说的当好朋友。
我问你,当好朋友的定义在哪里,你说你无法形容。
牵手的好朋友可以吗?你只是笑笑。那代表什么?
好朋友拍照,你又表现得这么不开心,
而且你看到的照片是谁我都还搞不清楚,
你到底要我怎么做???

啊~~~~~~~~~~
疯了!

我真的尝试在跟你说了。
可是你给的反应是你一意孤行啊。
然后你说,既然我都已经决定好了,你无话可说,也不想说。你这样子,就像是以前的你,说了很多晦气的话,大大声的,然后还要我们为我们的行为认错。
问题是,我在好声好气跟你说啊。=(

我22岁。
了。
打从心里也就非常明白你为什么会那么大反应。
我知道你怕我们受伤害,
我也知道你不想我们步你后尘。

可你连让我努力去证明的权力都没收了,
那我该怎么办?

难道真的要我们分清界限,
你才觉得,
这个女儿终于听话了,
肯读书了。

为什么你连让我去证明的机会都不给呢?

我还记得我说过,
其实如果我们要学坏,何必等到这个时候呢?

而且,
我知道我们大学毕业是你最大的梦想,
也是我的~
我不是说这样子进大学,没有理想地进,然后就这样从大学走出来的。
如果真的是这样,干嘛要念大学?

我也希望将来我能找到一份很好的工作,
赚钱孝顺你们啊。

还是你觉得,
我不会再理你们?
你这样子想,我会更心疼啊。

会不会,
我在你心中,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小孩?=(

我知道我们各自就坚持着自己的立场。我想说的是,
我真的在让步了,
我不希望事情没有回头路,
因为你们在我的心目中占据的地位,
是很重要的。

还是你们觉得我们现在说的爱情就不是爱情?经不起考验?劈腿?受伤?
我说,
我希望你们和我一起用时间去观察,真的不行吗?

你让我觉得,
当时肯和我讨论所有所有话题的那个爸爸,感觉是不一样了。

是不是不说出来,情况会更好?
那万一我们走在街上遇见你们,
你又会怎么想?难道你不会更加生气难过我瞒了你们这么久吗?

我原本真的以为,
这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啊。

为什么。
为什么要搞得那么复杂?

还是...你从来没有想象过,你的女儿会这样子?然后永远都不会这样子?
难道...我们的选择就不是选择吗?
="(

我真的不想跟你吵,跟你闹得不开心啊。
你以为我会好受吗?
我更是比谁都难过啊。

你到底要我怎么样?
我真的,
无能为力了... ... ... ...

我说,
我会为我现在拥有的坚持,
还是那句,
我会坚持。
家人学业和感情。

你觉得这叫叛逆吗?

如果是,
我想说,
算了,
我们真的,没有决定的权力了。

我衷心希望,
哪一天,
你会给我一个比较正面的支持,
还是,你不摆出一张我是千古罪人的脸,就好了。
因为,
无论以前还是现在,
我对这个家,是没有改变过的爱。

一段好的感情,
会让人成长。

我想,
让我成长了的是,
我不会再为了任何事情和你吵翻天,我不会顶嘴,也不会和你冷战;
我不会不顾我的家人;
我不会忽略我的学业;
我不会忘了保护我自己;
我不会忘了思考到别人;
我还是一样,快乐地生活着。

说完了。

快疯掉的心情,顿时化为失落。

只是,
这回,
我更勇敢了。

孙燕姿,快疯了。

Y u no listen~~~

可是后来我真的发现,
别想太多了,
顺其自然吧。

笑看风云?

也许吧。

谢谢Hubby。
真的。
...ILY...

Comments

  1. hey dear~ are u ok??

    i think its time to let your parents know about your decisions...

    :) nothing will turn out bad~ believe me~^^

    ReplyDelete
  2. Hey hui minnnn~Doing great here~:)
    Of cuz i know, but have to gv my dad some time to accept the truth.LOL~^^
    I will nvr gonna give up, just like u said, my decision~:)
    Thanks ya~<3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