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那份愛

如果時間一直就這樣走,
而我們都被逼一直往前進,連回頭的機會也少了,
這樣,
我們會不會就忘了,
那些年,第一次的心動?

關於我們那份愛。

至少,到了現在,
我對我們愛情的溫度依舊停在昨日的溫熱。

我喜歡用咖啡來形容。
啜入第一口的香,然後苦澀,然後甘甜。

然後不自覺的,
你會一直一直深深的,愛上咖啡的香,苦和甜。

一杯咖啡,
道盡了我們相愛這條路的所有味道。

Dreamz Bakery。

我一直沒有忘記,
我第一次踏入這間店的感覺。

除了像一個家,
更像是一間,把我們的故事都融入在咖啡香和蛋糕裡,
那種幸福的感覺。

第一次踏入這間店也快是兩年半前的事了,
那時候我們憑着我們超會迷路的基因卻很本事地找到了這裡,
慶祝我們在一起的兩週年紀念日。

紀念日並不是特別的,特別。
的確,兩個人只要在一起,
就夠了。

我但求和我相愛的人,
每一年都有來這裡的理由。

即使Dreamz已經搬家了一次,
搬不走的是我對這間蛋糕店的依戀,
還有所有回憶的空氣,
一直一直存在著。

坐在那個我們熟悉的角落,
啜一口咖啡,
享受生活。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管偶爾地停下腳步,
深呼吸。

回憶會復活的。

誒,剛在一起不久的我們,
和這張好珍貴的合照。

和那些大大小小的紙條。

親愛的,
有空翻回以前的舊照片,
才發現,
我們相愛不是沒有理由。

因為我從很久以前,
就決定和你廝守。

很肉麻厚?
那是其次。

重點是,每一次翻閱回以前的日記,
都會發現這份愛情,
莫名其妙地,
越來越愛。

無名小站都快終止服務了,
有空爬爬網,
去回味我們的愛情吧。

愛。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