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哲學。

最近逛過的商場悄悄地在屠妖節後被換上新面貌,
又聞到下雪的味道。

耍白痴啊,雪花冰的味道就有。囧

我的24歲那麼快要結束了。

還有一個月?!!!

我問自己在今年究竟做過了什麼。
呃... ... ...
我需要時間冷靜下來想想。

下一篇吧,等我"冷靜完畢"後,
給你們列一個清單。

我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拿鐵控"。

和"Tiramisu控"。

我品嚐咖啡不為了提神,
是為了品嚐生活。

是的,
生活中的五味雜陳,
怎麼可能一言道盡。

[假使我們無法改變眼前的事實,
就換一個角度去思考吧。]

這是我最近一直在練習的哲學。

因為鑽牛角尖太辛苦;
放不下太痛苦。

難道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
只為了痛苦嗎?

人們常常傾向於不好的一面,
輕易地被一個壞情緒打敗。

其實今天陽光好飽滿,好溫暖;
其實今天和心愛的出去看了場電影,牽牽手逛街,再簡單不過的幸福還是幸福;
其實今天... .... ...

試著想一些簡單的快樂,
人生就不那麼苦了。

我們都放大了悲傷,讓不快樂放肆地滋長在我們身體上每一個角落。
快樂會傳染,負面的情緒何嘗不是。

為什麼大人們總是放不大那丁點的快樂呢?

[知足了,就快樂了]

××× ××× ×××
亂哲學也該在這裡告一個段落,
讓我多讀幾本書,惡補一下我漸漸流失的文采再續。 B-)

啊對了,
那是我家的狗。

奧斯卡~~~

帥吧?嘻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