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作*噗--After Black 11/4/2015

總覺得一件事情的發生不是沒有理由,而這篇"評論"的"出生",全是因為當天和我一起的好姐妹挑起的筋兒。哈-哈-哈。

我感謝你們為了遷就我而總是願意向往這兒奔來,我真的打從心裡決定了以後的日子裡我會鼓起勇氣自己開車陪著你們走遍世界各個容得下我們一起喝咖啡聊心事的角落。


前提: 這是一篇中文分享文章。英文?還在努力鑽研中... ... ... [殘念]

是因為跟風還是現在的潮流,泡咖啡館已經變得是一件再普通不過的事情。
我喜歡泡咖啡館是因為那陣陣的咖啡香,還未入口的咖啡卻足以讓我期待一番。

我們三位是等著After Black開門的客人,貌似餓了很久然後11點正就迫不及待往店裡衝的感覺。哈-哈-哈。

迎面而來的是友善的服務生。

"Welcome"是他們歡迎我們的第一句對白,臉上掛著笑容,是加分的喲。


趁著人潮還未擠滿整個店面時攝下的瞬間。
說真的,室內的裝潢太像同一排隔了一條馬路的Garage51,無論是粉刷的顏色,燈飾和家私都有相似之處。

我說服自己,重點是餐單給我的第一印象,就能決定勝負。[覺得兒戲?姐的味蕾生來就是為了吃呐。噗*]

很明顯的是,我覺得After Black 總是比Garage 51更勝一籌。

為啥?

我點的是網路上人人推薦的玫瑰拿鐵--Rose Latte。

其實,我戒掉拿鐵已經好一段時間,卻基於不想對不起自己的良心,也不想後悔沒有嘗試到這杯玫瑰咖啡,就“不小心”破例惹。

入口給我的第一個感覺是:順滑,含在嘴裡一下下再咽下,玫瑰和拿鐵混合的甜香味就會在口裡迴盪著;玫瑰的香總是讓我很眷戀,就像是身處於玫瑰花香裡,閉上雙眼更能夠感受其滋味,無窮。


淡淡的甜味讓玫瑰恰恰好地滲在這杯拿鐵裡。我稱這為[幸福]。=)

Long Black是秀慧最常點,不,應該說一直以來都在點的咖啡選項。

除了有一次傻傻地灌了一杯Espresso [還是最後是撐不住加了糖的那個=_=],我沒有認真喝過無奶精無糖精的黑咖啡究竟是什麼味道。

秀慧說她喜歡黑咖啡裡帶點酸酸的味道,苦的滋味就不多說了。

是不是沒加任何東西的咖啡特別提神?

我想,喝咖啡是有分境界的,而這方面,我依舊在摸索中。

Hazelnut Cappuccino.

平時的卡布其諾給我的感覺就很溫和,不會太苦,也不會太甜,
加了榛子的卡布其諾,不知道又是什麼樣的味道?

我第一句冒出來的是,我有點抗拒加了榛子的任何飲品,就像是杏仁。

大概是我太執著,不願意嘗試安全區以外的味道吧。
[嘆*這絕對不是件好事。]

哇哇,我簡直就是飢腸轆轆了,這裡的食物無論在賣相或是味道都太加分了。

Black rice + whole leg chicken with herbs

我點的 Cheese baked chicken with mushroom & Spaghetti with garlic mint tomato sauce.

媽呀,卡路里超標得很值得的一份早午餐。

我真的好餓,用了意大利面代替米飯,只是那芝士煮雞肉和蘑菇真的太犯罪了。科科。

PS: 新鮮的食材做出來的一道菜真的美味美味很美味。 Slurp。


這三片蛋糕還是在吃飽後消化的一個小時才點的。

話說,我們從人家剛開門就一直坐,不知道多少桌的客人來了又走,走了又來,我們還坐在同一個位置。

左起: Tiramisu Mille Crepe, Crispy Nutty, Chocolate Moose


不用猜,一看就知道這是姐點的。
保守派的拿鐵和Tiramisu彷彿是必點的。

其實我對一般不是專注於做蛋糕的咖啡館並沒有抱著很大的希望,
而且我知道,這些蛋糕都不是他們自家店做的,是從某某店訂回來的,
可-是,要是能在這樣有氣氛的咖啡館吃到好吃的蛋糕,那幸福值又增加了一顆星。

不拿正宗的比較,
就憑入口的第一印象,是很好的。

比起一般在賣的千層蛋糕,這Tiramisu Mille Crepe的味道是及格的。

濃濃的咖啡香肆意穿梭在唇齒間,留下的是回味。

話說,我對它的外觀覺得很熟悉,就像是Alexis的Tiramisu蛋糕一樣,不同的是,蛋糕上撒了幾顆綠綠的東西。

口感比較普通,但是吃到最後連同外層的黃糖和脆脆的花生一同咬下去,味道會更好喲。

第一次吃了不會膩的Chocolate moose。

我到現在依然好奇,中間白色的那一層是什麼材料?

因為酸酸的,中和了巧克力的甜,讓整份蛋糕吃起來甜而不膩。

只是,大夥兒到最後都吃得很撐了。

如果說我要“評論”這一家咖啡館的話:空調可以set timing讓顧客聊天聊到興起的時候不會一直在擦汗。xD

可是,一旦空調調低了,就會影響享用食物最佳的溫度。

嗯,我願意一邊擦汗一邊吃好吃的~ ^___________^

××× ××× ×××

每一次和姐妹們約出來,
難免聊到許多關於未知的未來。

之前我狠狠地把門甩上,如今仍在苦苦找尋另一道我心甘情願踏入的門。

無可否認的,那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但在這有限的人生里,勇敢一些,跨出安全區,做自己,比起畏畏縮縮。總是一大堆藉口,
好像更值得。

每一次的見面都是正能量增加的時刻。

希望下一次的約會,不會隔得太久。

不然我會很懶惰更新我的部落格。

哈-哈-哈。

-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