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魘 Get link Facebook X Pinterest Email Other Apps April 06, 2015 感覺最可怕的是, 人是活了二十幾年,卻忽然不知道自己應該往哪兒走的感覺。 現在是下去4點鐘。星期一的下午4點鐘。 明明是有工作在身的,卻絲毫不想動的感覺; 明明早上才告訴自己要加油面對全新的一天,卻總在中午時分,隨著午飯時間的結束而崩解。 強逼著自己去接受明明不喜歡的東西是一種折磨。 不過為了生活,只好咬緊牙根撐着。 Get link Facebook X Pinterest Email Other Apps Comment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