掏心掏肺

這是我為《愛上哥們》中毒甚深後寫的短篇。

故事情節也就不多解釋,有興趣的可以到愛上哥們的臉書粉絲專頁逛逛,那裡可是“應有盡有”的把目前的劇情呈獻給觀眾們。

在一次偶然下就開始追看的《愛上哥們》讓我整個中毒的程度堪稱“不簡單”。那時候大概是開播了近八或九集吧,但才看完第一集的我就已經是完全淪陷。是的,是完--全--淪--陷。

是一部優質偶像劇沒錯啊,凡是有點理智的人都了解,偶像劇的劇情確實是幾乎不可能發生在現實生活中。卻也正因為如此,偶像劇的出現讓人們在沉悶的生活中找到打發時間的依靠;在失落的當兒找到依靠;在覺得現實太殘酷的當兒找到慰籍。我是這麼一個庸俗[大誤]的人沒錯。

好不容易從《我的少女時代》跳了出來後,讓自己又跳進了另一個深淵。科科。這個深淵恐怕會持續好一段時間。

除了劇情讓我一次又一次地尖叫以外[杜子楓和琵亞諾的感情線真的緊緊地抓住我的少女心~~~誒重點不在這科科。],我忽然發現我關注的竟然不是男主角[陳楚河是夠帥的啦]。嗯嗯,是賴雅妍。


[那是我喜歡的髮型~~~~]

哥粉們個個都說是琵亞諾把她們給“掰彎”了,然後也心甘情願地被掰彎,呵呵。我是深陷其中沒錯,被掰彎還不至於,但我很意外的是,我第一次看完偶像劇後會認真地在搜索一個明星的背景資料。一個谷歌之下發現賴雅妍實在是大有來頭。再認真地在Youtube搜尋有關她的視頻,內心是一次又一次的驚訝和欣賞。

賴雅妍是一位模特兒,到歌手再到演員。就她的作品而言,我忽然發現自己怎麼從來沒有關注過這麼優秀的一位藝人?會走秀,會演戲,會唱歌,會創作,會畫畫,會左右手寫字,會達文西左手,究竟還有什麼她是不會的?科科。隨著聲聲的讚歎後,我覺得我超想以她為榜樣,成為這麼一位優秀的人,真誠而不做作。

這麼優秀的一位女神,而我偏愛她剪斷頭髮過後的造型,好清新的帥氣,笑起來依然很美。

許多人都覺得我是吃錯什麼藥瘋一部劇可以瘋成這個樣子。我說啊,有何不可?或許這是我小小的個性吧,對自己喜歡的事物掏心掏肺的,總比沒心沒肺來得好唄?[準備被人翻白眼]

在這平淡的生活裡,讓偶像劇這點小火花點亮生命的每一天,還挺賞心悅目的啦。請讓我繼續深陷吧。


少女心繼續融化中。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