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日的“葉問”和“紀念日”

2016年的1月1日有你在身邊真好。

畢竟這麼多年來,我們好像真的沒試過在一起倒數跨年,甚至是在新年的第一天膩在一塊兒呢。這次的新年碰上了連下去的週末,真的是一年裡開始的小確幸了。

××× ××× ×××

現在已經是1月2日的凌晨,臨睡前,請允許我寫幾句。不過瞌睡蟲已經嚴重襲擊我的腦袋,希望沒有語無倫次的說。

××× ××× ×××

想看葉問是因為一直很欣賞甄子丹把葉問演出精髓來的感覺,還有他的詠春功夫,看了那麼3集過後都會有想要學詠春的衝動。

我還很刻意地試探他說:“馬來西亞真的有的學詠春的耶。”

他回答:“不要。你學詠春來打我的。”

天啊,老娘在你眼中竟然是那麼的暴力?!呵呵。[心裡OS:連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很man是沒錯啦。]

等等,等我真的覺得我對詠春unstoppable的時候,我就會馬上,是馬上報名學習的。

××× ××× ×××

關於“紀念日”...

一開始並沒有出現在計劃中的一部電影,因為今天下午的“小插曲”,所以想藉著這部電影去告訴他一些訊息。不過後來覺得電影的內容不太符合,所以也就當作看了一場電影吧。呵呵。

親愛的,
你說你長途跋涉地過來的心機被浪費了,
你這樣說,我當下確實覺得挺受傷的。

我聽著,眼眶是泛紅的,但我告訴我自己,是的,
也許我的一些任性的小決定就無意間地傷了你的心。

對啊,
這麼多年來,
我發現我的任性指數並沒有下降啊,
不只是任性,還有本來就沒有很好的脾氣和沒有很高的EQ...

那為什麼我們能夠相守到現在呢?

除了“我愛你”這三個字,還有“我忍你”三個字。呵呵,沒看錯,就是我忍你。

我愛你誰也可以隨便地說出口,而我忍你,是因為心中有愛,所以心甘情願,所以忍受。

人家說的,人生已經這麼的不容易,
要再為一些雞皮蒜苗的事情而不快樂,
確實也挺浪費。

這“紀念日”喚醒了情侶之間應該要有的互相尊重和忍讓,
所以這一趟還是值得的。

今天拍了很多搞怪的照片,最經典的大概是翻白眼了。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
無論世界怎麼變,
請記得,
我在這裡,等你,愛你。

噢太閃了,
我先閃人,
睡覺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