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进攻我家日记#20

16.07.2014

寫著寫著,這已經是關於菓菓的第20篇網記。
時間是飛快的沒錯。

聽人家說,一件事情做足21天就自然成為一個習慣。
不知道這能不能應用在菓菓身上?=)

每天早上依舊是泡好HPW,抱她出籠,讓她和我一起“吃早餐”;
每天下班回家就會坐在籠外面看她又躲在哪裡睡了;
晚餐前給菓菓準備她的晚餐;
晚餐後把她帶在我的身邊,讓她爬著也好,躺著也好,總之在我身邊就好。

每天重複這樣的動作,不知道菓菓會不會記得我多一點?=D

急著要孩子認得馬麻,我是可以的。呵呵。

這張照讓菓菓看起來好像皇太后。

皇太后吉祥。
菓菓: 平身~

皇太后的鳳床。

隨著菓菓漸漸地長大,我也每天給她做全身檢查,看看她的身體,五官,毛髮,袋袋,手腳有沒有出現什麼異樣。

約好了獸醫在8月中給菓菓做第一次的檢查。

希望一切安好=)

8月尾,沒意外的話,希望能夠迎來第二隻小蜜。
暫名為: 棠棠/ 糖糖

愛心滿溢的馬麻。呵呵。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