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星期後

27.07.2014

這週末沒起得早,好累哦。托演唱會的福,昨晚真的很晚睡,今天起床簡直是想用爬的。

和Hubby已經相隔3個星期沒見了。

有時候會想,我們是怎麼那麼有能耐守護這段遠距離的愛情?

我說,真的愛著,距離算是什麼?=)

我們都去削頭髮了,我知道我的一點點兒都看不出改變...xP 全因我只是修剪嘛~~~

B的就不一樣,帥到~~~ ~~~ ~~~×流口水

沒哪裡好去,在商場逛了逛,吹吹冷氣,牽牽手...再平凡不過的談戀愛日子,也是細水長流的一份子。=)

回到家第一件事還是得搞定我這小瓜。

菓菓啊,你在做伸展運動麼?=D

帶她到我房間放風,她就假裝很乖地...在躺著。

躺躺下就...自然而然會睡著了咯~~~

後來放她在我身上爬。

菓菓可是很會看鏡頭的呢。^_^

Yay,每天晚上總是少不了和菓菓的親子活動。因為菓菓,我的晚間時間總是被填滿,
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