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進攻我家日記#17

13.07.2014

這麼快又來到了星期天。囧。

我不喜歡星期天,的晚上。
那種要去工作的沉重感是加倍地壓在肩上。=/

這彷彿是不會改變的事實,
每個星期都在重演的惡習。

我倒希望能夠盡快找到那個自我。=(

從5月開始就有類似的感覺,隔天不想上班,上班了又能怎麼樣的感覺。
一直想要離開這裡,卻逃不開,
那種感覺挺可怕的。

所以我藉由菓菓的出現,去分散我的注意力,不讓自己去想太多,
雖然知道該面對的始終該面對,只是不想讓自己擔心得太多。

順其自然,好像比較好。

肥媽媽也愛喝HPW吶。^_^

早餐回到家後就當足菓菓的Maria,洗籠子,曬籠子,殺殺菌。

系籠子裡面的睡袋啊,hammock啊,毛毯啊之類的。
搞得自己身水身汗。xP

今天給大家只能被了豐盛的晚餐。
Farewell dinner。 Lol~

有小白菜,西芹,少量羊角豆,蘋果,和是少量的西瓜。

還有新鮮擰的橙汁噢。=D

不過今天大家睡得更熟了,把肥媽媽帶出來,才舔了幾口就不鳥我們了。=_=

不領情~算~

題外篇-->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有時候覺得不是自己長大得太快,是怎麼感覺父母特別快老去...

雖然不像一味感性地想下去,但真心覺得有爸媽在身邊真的好幸福。

爸爸,希望您身體健康,快快樂樂。=")

這菓菓,唱完生日歌后,完全沒事發生,繼續睡...

zzz...
zzz...
zzz...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