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進攻我家日記#23

19.07.2014

MH17的新聞不停地出現在面子書的News Feed上,越看越心寒,感性的自己寧願關掉面子書也不願再看到這些讓人心疼的畫面和字眼。

我無法想像一瞬間失去所有的痛。痛不欲生,卻提醒自己要堅強生活。
雖然說沒什麼是過不去的,
但是去面對傷疤總不比逃避容易,所以才會那麼痛。

我腦海中湧現許多的想法,
大多是要付出更多的愛給家人,給自己,給我愛的人,
多花時間和朋友聯絡,
把握時間去追逐自己的夢想,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這人生啊,誰會預料得到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呢。

好的,不多感傷的詞句,
負能量不許再增加呀。

今晚給菓菓準備的晚餐。
蓮霧,蘋果,木瓜,蜜瓜,菜心。

說真的,我覺得菓菓吃的好料比我多咯。

可是你們看...

你們來評評理好了,為啥我家的菓菓老是愛用這個眼神看我呢?

不過啊,看她抱著我手指當抱枕的樣子,還是挺可愛的。xP

菓菓和我跳恰恰。=D

弄她起床,給她吃久違了的蟲蟲。

抱她回我掌心的時候,就給我一副鬱悶的模樣。巴~

我不得不承認,照顧菓菓就好像顧孩子一樣,
得犧牲很多屬於自己的時間,一直陪著她。

但是選擇了讓她過得幸福,
那是一個責任。

別忘了,寵物一輩子裡,只有我們去愛它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