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進攻我家日記#24

 20.07.2014

先來個題外篇:
今天學車第三堂課!
哇老野,上山和3 point turn,外加在馬路上奔馳。
我覺得心臟快跳出來了。
總覺得自己掌握得不夠好,好想也不夠信心去駕馭...=/
不過...就豁出去了啦。

今天抱起菓菓來看,覺得菓菓好像還很小一隻,好瘦小好瘦小...
好希望她能盡快變得肥肥胖胖的。呵呵。

真的,好像還很小...

可是...我沒有虐待她啊,都給好料吃哦。

在我手心裡最常擺的動作就是這個。

第一次看到她伸懶腰。可愛到~~~

再一次睡著,馬麻用替她蓋被。呵呵。

不知不覺,菓菓住進我家已經快1個月的時間。
不知道菓菓是否住得習慣?她快樂嗎?

有的時候,
菓菓還會在早晨給我crab到夠夠力,她小小的身軀,竟然兩隻前腳抬了起來,對我crabbing。
我問自己,菓菓crab得那麼大聲,是因為還不認得主人,還是因為我擾了他的美夢?
每天都陪著她幾乎都很晚才睡的馬麻,
她需要多少時間去記得馬麻的味道和聲音呢?
還是菓菓自己一個人覺得有點寂寞?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