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進攻我家日記#30

26.07.2014 

Throwback 網記。首一回看對不?嘻嘻。

凌晨的兩點了,我還在電腦前面...zzz...

純粹想分享菓菓到我家第30天的記錄。不過咧...照片也不多,只有一張。xP

話說,今天下午帶菓菓出去一趟。輕輕地把她"塞"到我的口袋,你們看她還蠻享受的,睡到不知時候,我就隨手帶了一個Bonding pouch和切了一點兒水果,就出門了。

菓菓很乖,在口袋好好睡。
只是咧...我才一到商場咧,我就覺得,咦,不對勁,大腿冷冷的(口袋就在大腿前)。

... ... ...

呀,菓菓害我"尿褲子"了。xP

只好帶廁所將她取出來,再放到Bonding pouch裡去。

把拔來了,逗她玩一玩,她就忘情地也在Pouch裡簡直是洪水傾瀉一番,整個包包的底部都濕了。囧

不知道菓菓是否還不適應多人的地方,她顯得有點兒害怕,隱約中還聽的見她在Crab...*心疼...我將她連pouch握在手裡,輕輕地將她拿出來,然後放進我的另一個口袋。呵呵。

總算沒吵了,一頓午餐後就匆匆趕回家了。

整頓好菓菓,馬麻要上山看李佳薇演唱會了~~~

*High*

李佳薇×林育羣雲頂演唱會。

相隔一年後,又有機會去看演唱會,開熏開熏~

而且啊,這可是值回票價的演唱會啦。

演唱會在雲頂會議大廳,還挺大的,好冷~~~

好喜歡他們~~~

最喜歡林育羣唱的"在人海中遇見你"。爸爸像評審般一直說他今晚的狀況好像沒在電視上看到的那麼好,我才不理,純粹喜歡聽現場的感動。=)

李佳薇啊...
這現場的音響都還好吧?

李佳薇的樸實和華麗紮實的聲音,讓她的每一首歌都呈獻得很動聽。^_^

這...已經偏離小蜜進攻我家日記的系列有點遠。哈哈。

××× ××× ×××

話說回來,這#小蜜進攻我家日記#的系列滿30天,應該會以另一個方式去詮釋。畢竟菓菓的馬麻有時候沒能常常爬網,有時候又有點懶惰...呵呵。

這充滿生活的大雜燴,就不以固定的主題來寫嘍。

不過,還是會放好多好多菓菓的照片上來的。

謝謝大家,
和我一塊兒見證菓菓的成長,
同時聽我的牢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