咽不下

事情,
已經隔了快24小時。

案發於2012年3月22日,
中午一點多。

被一直guide着我的PhD學生狠狠地掛了我的電話。

說什麼,
我對自己的論文越來越不認真。

被破口大罵了一下,
才發現,
是自己的同學忘了把他說過的話傳給我。

重點是,
為什麼你自己有電話有電腦,
你自己告訴我有很難嗎?
還要傳話又傳話醬。
我和我的同學兩天沒見面,她也就自然而然不小心忘懷不是自己管理範圍內的小事。

我是direct to 你的,
你做麼不要直接通知我呢~~~

這又是誰的問題?

哎呀,
根本就讓人很想罵髒話。

我紅著眼睛,
努力屏着呼吸,
不然眼眶裡的淚珠不爭氣。

還好沒有。

××× ××× ×××
慶幸,
我有愛唱歌的一群人。

唱啊唱,
我就暫時對你這件事寬宏大量吧。

LOL~

PS:
有些人的努力,
就是肉眼所看不到的。

看不到,
不代表不存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