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的效率

最近總是提不起勁兒做事。
Grr。

懶蟲都磕掉我在課業上的"熱情",
讓我的功課有的時候總是一拖再拖,
尤其是我親愛的論文。

啊啊,
光想都覺得害怕。

>________________<

其實...
我只是想在這一段時間裡,
專心地完成我想完成的事情而已。

懂我的人,
會明白的。

=)))

攝於3月16日傍晚時分。

很contrast的兩片雲朵。

烏雲,
是晴天前必經的過程。

我還是相信雨過天晴的。

應該說,
我始終相信--

與其讓自己被消極吞噬,
何不選擇繼續相信正能量的存在?

=)

除此之外...
當思緒一轉到課業上就...

右邊OS: 啊,還有什麼什麼功課沒有做完?
左邊OS: 直接撞牆好了。

對,
直接撞牆好了。


PS:
人之所以不快樂,
是因為現實的艱難,
埋藏了他們的正能量和相信,
到最深處。

堅持,
就是那把鏟子,
喚醒我們的熱忱。

×繼續前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