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1次

2012年2月29日。
4年又一次的29日,
人家說,
4年多一次的讀書天,
4年多一次的工作天。

巴哈哈。

我回家了。:)

冒著大風大雨,
回家了。

×因為家裡總是溫暖的:)×

我的大蝦面和媽媽的小蝦面,
啊啊,
貪吃鬼。=P

今天啊,
千里迢迢從Science Fac走到第八宿舍,
啊就為了捐450ml的血,
然後還若無其事地,
從第八宿舍走到圖書館的公車站。

×劉偉泥啊,你太強了。xP×

反正,
我每一年,
一定會讓自己有捐血的理由。

××× ××× ×××
今天的天空哭了好久。

替爸爸遮雨的時候,
他問了我一句:
"今天沒有上課嗎?"

有啊,
爸爸。
=)
但...我還是想回來看您啊。<3

自戀照一張。

來表達我快樂的一天。

4年1次,
是不是真的有比較難得的快樂?
呵呵。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