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夢z。愛。


2月14日。
Hubby和我,並沒有像大多數的情侶,選擇在正日慶祝。
那天,
我們只是吃了個午餐就...

"我和你吻別..."

=P

時間回到2月12日。

Dreamz。
老地方?
情人節:)

××× ××× ×××
這一回,
我也記下了一些,
圖片和故事。:)

××× ××× ×××
星期天,
大家都來high tea啊,
好多人。


只能坐在窗外,看著我們平時坐的那個位置。

好像泰迪熊的兔子。~~~^____^

Teehee~<3

連Tissue box都醬可愛。:)



牆壁上,
畫滿粉紅色的夢幻。:)

新口味兒:
Choco Mint Layer

遇上:
Caramel Layer。

Slurp<3

這個:
Vanilla Layer...
這是3.94的獎勵。
巴哈哈。

有heart shaped的Vanilla Layer...:)

一份簡單。
兩份幸福。
一份愛。
兩個人分。

Terima kasih dearest hubby:)))

謝謝你的深情對望。科科。

我們兩個...總是呆呆的,不是?xO

Teehee...來一口Choco Mint...:)

我的3.94Vanilla Layer...xO

像個小孩...<3

××× ××× ×××
很快地來到2月14日這一天。

我有上課,
你該回去了。

我們,
又到了那個熟悉的地方。

幸福...
大概是不在於去哪裡,
吃什麼。

是,
當時的你,
和誰在一起。


Webcam king and queen...Bahahaha~

Everyday may not be good,
But there is something good in everyday.

就這麼一點,
小小的分子,
就足夠。

幸福就是,
即使今天不是情人節,
在我們心裡,
卻一直都是。

=)))))

Hubby啊,
千言萬語,
僅在心中。
呵呵。

Muax~
×抱一個×

I Love You~~~

情人節快樂。

PS: 希望大家都能快樂。:)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