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盡甘來

2012年,5月28日。
下午5時正。

歷史。

從零開始,
經過近365天的日子,
這一本厚厚的論文,
包含着我多少的心血,汗水和淚水。

曾經懷疑自己是否能夠完成;
曾經覺得快要放棄的時候,
心裡就會出現另外一個我,
“hold住,
快到達終點了。”

我相信所有和我一樣有做論文的,
都感同身受。

這本厚達3cm的論文。

我真的是瘋了。

會有人說:你很厲害!
也會有人說:你贏完了咯~~~

但在這背後的付出,
比這3cm要多出好多。

不管是好是壞,
我對自己親力親為的論文寶寶,
感到無比光榮。

"You should be proud of yourself."

在贏別人以前,
我已經戰勝了自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