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8月的愛情


生活中是許多計劃甲,計劃乙,計劃丙...

我是那種習慣計劃好才出門的人,Hubby是那種喜歡出門後才想想要前往哪兒的人。
我偶爾會被他的"臨時臨急"氣壞,
但是我想,他應該也會因為我的"太有原則"而受不了吧。
呵呵。

其實生活中本來就充滿了意想不到的意外。
所以,
我以後也要學會偶爾"到時才打算"。=D

離題了。

寫這個8月的愛情。

老實說,
其實就和之前一樣,
還是會一個星期見面一次,不然就兩個星期見面一次,
我們能夠聚在一起的時間說多不多,說少也不會太少,可是每一次見面後就會來一點淡淡的憂傷,
那是分離的不捨吶。呵呵。

手牽手去看電影,吃好料,聊聊天,打打鬧鬧。

=)

哎呀,我的大臉。>_<

@大姐Little baby girl's Full Moon Dinner

其實我們都很搞笑的,所以在一起了。xD

@大姐Little baby girl's Full Moon Dinner

他偶爾拍照就是不看鏡頭。

然後,
我還是很愛吃甜品。

@糖百府。

我看到甜品就是一臉醬小孩的模樣。

我喜歡我們醬般配。=P

終於有一次,
我嚐到了我很想吃的許留山。

滿滿的芒果。
Burp~~~xP

還有好久沒有吃過的D'Rich金箔巧克力蛋糕。

其實,
他們家的蛋糕退步了。
我回家還"烙塞"了。

呵呵,
我們這兩個是在幹嗎呀。

然後一天,
我們手牽手一起搭LRT,又轉monorail到了Pavilion一趟。

不說你們不知道,
這是我第一次到訪Pavilion。

到達後的心情是:
這裡就是Pavilion啊?
LOL

以前的我會想像到兩個人能夠手牽手一塊兒搭公車,搭火車,
似乎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
但當人潮多到要擠在一塊,[特別註明:人潮=百年才能出城的外勞],
就會變得有一點pek cek。

枉我以前還那麼努力想像和寫出一篇這麼浪漫的公車情緣,
現在看回去就會覺得,
哎呀,浪漫也是要代價的。xD

B啊,
你的小眼睛真可愛。=P

咦,這是什麼情況下拍的?xD

××× ××× ×××

話說,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已經佔據了一千又一百多天。

其實我已經沒有很仔細在計算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但是我知道,
每一天的相處都是緣分。=)

是的,
彷彿已經習慣你在我身邊的日子,
彷彿已經習慣那些週一到週五,我們都要為生活各自努力的日子,
彷彿已經習慣你對我的那種感覺,
那種愛。

就像你說的,
習慣了,
所以當你不在我的身邊,
我會變得不自在。

一點點的距離,
讓我們更明白愛情。

瞧你那無辜的模樣。

怎麼辦,
又想你了。

科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