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生活

就像這篇網記的主題,寫生活。
整個8月下來就是混啊混的忙碌,一下子的空閒。

一整個月的齋戒月下來,Rapid KL是一而再,再而三地遲到又遲到,除了練好一點點的忍功,剩下的忍無可忍就是馬上打電話到Rapid KL去。

"ELO,RAPID KL BILE NAK DATANG NI? SAYA SUDAH TUNGGU X JAM DAH!"
其實我是很有禮貌在問的。[只是心裡難免幾句髒話啦。xD]

這個8月,上來部落格的頻率很少。
一來:工作後遺症,普遍式疲倦;二來:一拖再拖。

感覺上累積起來,比較多故事寫。=P

××× ××× ×××

從滿月酒開始說起吧。
這個8月,我喝了兩次滿月酒。

滿月酒是歡樂的,因為有小Baby看。:)

我喜歡我們搞怪的模樣。=)
Chok樣,我說。

其實我是很漂亮,很斯文滴。xD

8月12日,
又到了Dreamz一趟。
這次要給Siew Hwei來個驚喜的生日慶祝。

Weeee....
謝謝老闆娘的馬卡龍,
真的好好,好好吃~~~
大愛=D

我真的太喜歡這裡的蛋糕了。
那種幸福的味道,是抹不去的。

Siew Hwei說,
我們的計劃有點無聊。呵呵

其實沒關係啊,
只要能夠聚在一起,不管用什麼方式,都會很珍惜。=)
畢竟以後的日子能不能夠常常聚會還是一件未知數,
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當下吧。=)

我在我們彼此身上深深感受到分道揚鑣的感覺,
雖然我們距離不會距離很遠,
可是終於各有各的工作後,就會各自忙碌,
偶爾分享生活,
可是偶爾會累到話都不想說。

這是工作後遺症。

再來,
是Mimi的surprise 慶生。

我們這群KL Gang,下班後紛紛趕到Mid Valley。
誰知道我們的計劃就是Epic Fail,
因為就這麼巧,Mimi從廁所出來,與我們撞個正著。

我們就這樣子,讓Mimi的阿姨破費了許多,
請我們吃了蓬萊這頓超豐富的晚餐。

如果以後的我們也能夠這樣子相聚,
就很好了。

還有Chuck,Yn9和Janice...
要常來KL啦,我們要聚會。=D

我還是會想念和你們當室友的日子呢。=")

最後,
還有我的家鄉之旅。

才發現,原來我好久好久沒有回到那個小時候常常呆著的那個地方。

很多人事物都在改變著。
怎麼說,
我自己也變了,呵呵。

第一次乘坐ETS火車回家鄉。
終於有那種"歸心似箭"和捨不得感覺。

原來遊子,
有這樣子的心情。

家鄉什麼不多,美食最多,
你說,
肥胖的理由是什麼?=P

連芒果都甜過人~xD

還有這個Manyak 好吃的葡撻。

葡撻代言人=D
Aiguu,好好吃~~~ ~~~

還有一大堆五顏六色的Kuih~~~
只有在家鄉,
才能找得到那麼好吃的Kuih。

這次回家鄉,
碰見好多好多的小孩。

被小孩圍繞着,
是高興還是...
煩。
呵呵。

你看,
我可愛的侄兒。

真的是讓人很想捏捏他的小臉蛋。^_^

主角:
我滿月了!:)

唯一一張,比較清楚的姐妹照。

你看,
我們都長大了。

轉眼間,
我們竟然是那幾位聊起從前的人。

這趟家鄉之旅,
讓我瞬間多了許多的想法。

是開心,是疲倦,也是不捨。

寫8月的最後,
是剛剛和吟啾吃完的一頓晚餐。

和她已經兩個月沒有見面,
一見如故,
因為摩羯座和金牛座就是這麼速配。=P

和你們聊心事,
其實很自在。=)

想趕快來個短短的假期,好讓我們都能夠聚在一塊兒,
瘋狂了一整夜也好。

故事的最後是,
大學終於再寄一張新的成績單來了。

我是真的真的,
能夠畢業了。

=)

最後一個學期。
4.0。
巴哈哈。

8月快過去吧,
我想去巴厘島了。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