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一點快樂給你

1/3/2013

三月天,的第一天。

這似乎是我們唯一一張的合照,在我們吃過晚餐,續攤後,才甘願站好好來一張。

23,24了啊大家。科科。
我不能否認時間的飛逝,唯一害怕的是維繫着彼此的那一條友情線,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時間慢慢磨損掉。

大家都為了生活加油的時候,請不要忘了,
其實我們都彼此珍惜,這份友情。=)

以前在大學的時候,聊的都是哪個教授很沒良心,哪個同學很不合作,哪科成績考不好;
現在的現在,聊的是在哪裡上班,工作範圍是什麼,薪水好不好,生活過不過的去,大多數的老闆都是很沒良心,etc etc,
再來,
我們開始聊到我們往後,一個人變成兩個人的終身大事。

謝謝你們那麼看好我,
我不會辜負你們的。=P

我希望,我們都能健康,幸福,快樂。=)

××× ××× ×××

2/3/2013

三月天的開始就是一個聚會的"季節"。
這一天,
我們到了Dreamz一趟。

Yuki,靜盈和我。

中午12點正的Dreamz剛剛起床,我喜歡這般寧靜。=)
選擇了坐在小房間裡,享受我們的午餐和下午茶時光。

新建的鳥屋信箱,我真的來了。=)

我在想是不是能夠寫一封信,給未來的自己。
我想,這樣子的話我會更加用心生活,好讓未來的讀着那封信時,是笑著的。

我們。

天啊,我們真的好久好久不見了,
還好,
一見如故還是好事吶。=D

聊了好久好久,
茶也添了幾杯。

從寧靜的Dreamz,到門鈴聲一直響個不停,你就知道我們待了多久。科科。
還想在Dreamz呆個5個小時的我們,恐怕會讓顧客們恨死我們。哈哈。
於是,剩下的一個小時半就到了Paradigm Mall。

能夠和你們倆聚會真的很開心,
我也明白我們不能常常聚在一塊,
這樣子就很足夠,
因為稀有,所以珍惜。

××× ××× ×××

至少這個三月天是一個好的開始吧,
聽了大家的故事,
其實我也要更加油呢。

朋友嘛,
我不會吝嗇分一些快樂給你們,
因為我也希望你們都快樂。

=)

記得,
永遠不要忘了自己的目標和夢想。

友誼萬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