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去吹吹风:)

情人节前提早给你弄好的卡片。:)

我心想,不知道来不来得及庆祝咧,就趁着新年假期给你弄好了。:)Teehee~

大年初四的晚上,就跟随Hubby回淡马鲁了。这一次,我跟他回家过年。:) 一路上,我看到了超级无敌壮观的车龙,从黑风洞过后开始一直到过了文冬都还在塞...我的天~~@_@ 那些回来KL的人,什么时候才回到家咧~ =0 还好,我和他们反方向的,很快就到达Hubby家了。:)

"Auntie...我又来啦~~~xD" p/s:哇咔咔~

伯母超好的耶,初五的一大清早就递给我两个大红包。=D 我在初五的大清早就赚到了三个大红包啦。xD

今年的新年,过得很有意义。:) 除了和家人聚在一块儿,今天,还到了Hubby住过的老家,他的小学,还有淡马鲁和文德甲的一些小地方。:)  嘿,怎么有种感觉,是陪Hubby重温过去的日子似的。^_^ 谢谢你,让我更了解你的过去。:)

早餐:瞪~~~菠菜面~~~特别吧~~~xP

近近看,这个面条可是带有点青青色的哦。:)特别介绍~~~^_^

有点突然地,我们开了两个小时的车到了关丹。

关丹耶~有多久没有到过这个地方了?=D 

到了Hubby的老板坐坐。(红包钱好好赚~~~^_^) Teehee~再到过了关丹的Shopping Mall走走~(Hmm hmm..原来这里的购物广场是这么一回事~)

趁着日落时分,我们到了关丹的Teluk Chempedak。=)

Weeee....海滩和日落耶,就这样一下子完成我了我的两个心愿。

日落时分,还是好多人停留在海滩戏水和散步的。=)

那天,风很大,很凉。=)

你看我,看到海边就是一副不得了的样子。^^

不像你, 还会帅帅地让我拍对不对?^o^


哎呀,双脚被沙堆埋住了~~~=0



我看着你,认真地在沙地上写字。=)

虽然说,这都像是一般小情侣才会做的事,但...看着你认真的眼神,还是觉得,此刻的心情,是浪漫和幸福滴~^_^


从天亮拍到天黑~xD

Woohoo~晚上的Teluk Chempedak~只剩下浪花,海和沙滩,相互碰撞,产生的海浪声。

风还是很凉,和你手牵着手,幸福到家了。=P

Bye bye关丹~~~=/

关丹一日游,又坐了两个小时的车程回到淡马鲁。

Dear Hubby Sean,

我现在回想,我们因为什么而在一起。

其实也不用想了。

我爱你,就对了啊。=)

像这样子,久久的。

我们把这份爱带到了海滩,再把满满的幸福载回家。=)

提早的情人节快乐。^_^

I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Winney Love Sean~

Now, and Forever.=)

Muax~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