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gather,过好年。

恭喜发财~~~^_^

Weeeeee... ...

你看,过年了,大街小巷都在放鞭炮,不知道是华人在放还是印度人帮忙放,呵呵。
你看,过年了,家家户户都在播放着新年歌,不管是新歌还是旧歌。
你看,过年了,大家都是一家团圆,一块儿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喜欢上这个过年过节的日子。除了可以拿红包,最重要的,还是可以一家人聚在一起。
家人对我而言,有种说不出的重要。
就算只是这样子,聚在客厅有说有笑,也觉得很温馨。:)
也许是上大学了,长期住在宿舍吧,呵呵。

大年初一到Tropicana City Mall看了[我爱香港,开心万岁]。p/s: 不错看啦,从开始笑到最后。=D

年初二,开了好久的车老远到Sepang的Gold Coast~OH MY TUHAN~不去不知道,我们真的深深被骗了。呵呵。

且看看我们大马的Gold Coast长什么样子滴:(多亏我们,把照片拍得那么PRO咧~~~ ^.< )

路途中...

还好,这天是个大晴天,蓝蓝的天,大大的太阳,看了觉得好幸福。^_^

Sepang Gold Coast...WOR~~~


这张比较像吧~哈哈。xD

一眼望过去,还是会觉得蛮不错的啦~因为海风很大。=D

好喜欢这张~^_^ 而且不是用DSLR拍的咧~=D



Sepang Gold Coast的度假村。=)

其实,那个竹子,是屋顶来滴。Up-side-down 照片。xD 

*** *** *** *** ***

同一天还到了东禅寺一趟。

哇哇哇,这里真的好多了。n_n p/s:虽然真的好热好热~~~呼~~~

可以媲美天后宫捏~=D

我的5月,诸事圆满。=)


 
许愿树。=)



弟弟啊,硬要把愿望挂到许愿树的最高顶端。=.=

许愿盆。掏出个铜板,许愿后把它抛到你想要的范围内。有安康富贵,心想事成,婚姻美满 etc etc etc~~~

我抛了两个,不知道灵不灵的?=D

我说,这些花比在台湾花海看的还要美~~~LOL~




实在是少数的搞笑照片~~~=P


Ta da...我的全家福。=)

Mwah~~~

这个新年,过得很幸福。

<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