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情人节♥

2011年2月14日,
情人节。

^________________^

大大的微笑。到现在还是。:)

不能正日庆祝了,就提早吧。:) 没什么事不可能的,对不对?

When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D

在KL和云顶之间做出抉择,两个人傻傻的,一直在为这个伤脑筋。xP

最后,我们一起,从KJ的LRT站开始搭,到KL Sentral,再转搭Monorail到时代广场。我告诉过你吧,曾经何时,我想过要和另一半一块儿搭公车也好,凡是公共交通工具,到我们的目的地。没什么的,只是享受那种在交通工具上,因为人太多,你还是会用你宽厚的肩膀去保护我;只是享受那种在人潮汹涌里,还能感受到你手心的温度,的那种感觉。:)

啊,逛啊逛,晃啊晃。不好意思啊,让你的双脚受罪了。^___________^" Teehee~(说完这句,又当作没那回事地逛。)

其实到KL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只是情人节近在眼前,就去人山人海的地方,看看大家是怎么庆祝他们的情人节,顺便感受一下那种浓浓的气氛喽。:)

♥♥♥ ♥♥♥ ♥♥♥

很快就回到我们熟悉的地方,还赶场到One Utama~在长长的人龙中排队买戏票。

[Yogi Bear]

啊,真的不好意思啊。在庆祝情人节的前一天,Hubby就先带我到The Curve连续看了两场的贺岁片[最强事2011][我香港.开心万岁]。看到没有什么电影能再看了,才想起这部[Yogi Bear]~^__^没关系,我们不挑戏看的。=P

啊啊,进场了,没有爆米花,有大大杯的可乐,1901 香肠和Sweet Corn~

一人份,两人分享。♥♥♥

Blur-y Camwhore...Sowee...^^"

♥♥♥ ♥♥♥ ♥♥♥

电影散场后,便赶下一摊,把吟啾也载出来共享我们的“烛光晚餐”了。xP 还好,我们还真的不介意这个电灯胆,因为我们有好多话可以聊。:) 再说,我和Hubby每次见面都在吃烛光晚餐啦,有的时候不一定要只是两个人吃才甜的。xD 

多谢吟啾,远从台湾帮我把这套Couple Tee买回来了~~~♥♥♥超级爱滴~~~

TA-DA~~~

陆锦胜:我爱老婆。

刘仪蔚:Thankiu....

刘仪蔚:我爱老公。m*m*

陆锦胜:微笑

再次感谢吟啾当了我们的摄影兼幸福见证人。^____^

真的很喜欢这套Couple Tee~虽然说真的很高调,偶尔在特别的日子穿上,太阳还会晒到从西边打起咧~xD 之前在台湾没能买下来真的觉得很遗憾,这次托吟啾的福,终于能拥有这套Couple Tee~

吟啾还特地跑到后面替我们充满惊喜的Couple Tee拍照。=D

这个画面,好啊。:) 很喜欢。很有感觉。:)

♥♥♥

[一个微妙的体贴 我知道今天会是情人节 不是第一次听你说永远 泪水还是涌成温泉 

一个为爱的改变 我知道今天就是情人节 你要我看见我有多特别 让心快乐的跑过一整年]

今天情人节。

对啊,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二个情人节了。:)

很感谢上天,给了我们那么多的机会,让我们去证明我们相爱的机会。对于远距离的考验,我已经不再去多想它。我知道该来的,始终会来,所以我会继续勇敢地去面对它,甚至是它们。

情人节,乍听之下,还真的是个特别的日子,但是没有你,就什么都不是。重点是,只要有你在,真的,天天都是情人节。呵呵,我的朋友都这么说我们。^__^也许,我们在他们的眼中,竟是如此形影不离。我喜欢这种被肯定的感觉。在我生命中,第一段,也是最后一段如此被肯定的感情。


所以我不会特别特别去提醒自己,情人节的形式有多大。我还是会像一般的女生一样,在给你准备情人节礼物时,脸上不时露出甜蜜的微笑。

而我也真的不晓得能够给你准备什么,还是学生,好像没能买什么很贵重的礼物;惟有把我最珍贵的心送了给你。=P
在我心目中呢,你就是个神经线很粗,却又懂得细腻的讨厌鬼~=P 
讨厌你,仿佛什么都没有准备,其实,你的内心拥有另外一个想法的。

我知道,很多时候你尝试配合我,所以没有把你的想法说出来。但有的时候我会郁闷,为什么我想象的不是那样的?也许也许,女生就是太爱幻想和期待些什么了。

没有改变的是,我还是很喜欢收小礼物。喜欢包得美美的礼物,不管是便宜还是贵重。:) 人家说,女生不是喜欢收礼物,重点不在礼物,而是在于送礼物那个人有没有花心思去买礼物。

很对咯。=P

好啦,不应该念你那么多了。有你的陪伴,真的就很足够了。

在Station One晚餐的同时,我还在猜想会不会有人来卖花。是老天爷听到了我的问题吗?呵呵。

谢谢你送我的第一支玫瑰。

代表着一心一意吗?

好像是耶。:)


玫瑰的灿烂就在短短的几秒。

我们的爱情,但愿比玫瑰灿烂更多。:)

好晒啊~~~=P

还有你送的大书包。咔咔。对啊,我正需要这个书包呢。=D

那个喜字,还挂着哦。♥


♥♥♥

老公,谢谢你给我的一切。这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的,我晓得。如果不是付出和真爱,哪来那么多的幸福,对不对?

这一路上的崎岖和退让,也就只有我们最能体会了。

我会继续用着我的生命去爱你。

我爱你,一直一直爱你。

I Love You,Dear Sean Loke~♥♥♥

情人节快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