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 February

2011年2月28日。

天啊,我说的,二月你快过去吧,二月你快过去吧,
就这样子,二月真的来到了尾声。

>.<

Time flies.

话说,这个二月是异常的忙碌。
除了上课,功课,Assgn,Presentation,Test,什么都有~~~

除了课业上,今年的FESENI是出乎意料的提早了许多。早来的FESENI,让我们都措手不及。

从一开始,招收会员,担心没有人要参加;
从陌生的学弟学妹们,到今天的熟悉;
从零开始的阶段,到今天的收获;
过程中难免发生一些不愉快的波折,我敢说,那真的让我懊恼和难过了好一阵子,每天对着那份名单,睡不着。
过渡期吧,我说,会好的。
从怀疑自己和队伍的进度,到今天的骄傲与光荣,
我知道,一切都是值得的。

一切,都是值得的。=")

明天就是我们的比赛了,
一切还是个未知数。
但是什么都不管了,
什么疲倦,什么不愉快的,
这些那些,
都不管了。

并不要求什么,
只希望将那么久以来努力与坚持的梦想,
在那灯光闪烁的舞台,
挥洒。

:)

我只相信,
只要努力,
上天会看得到你的。

7th Choir,
加油~

*We Luv To Sing*


去年的我们。

今年,
蜕变的我们,
拭目以待吧。

We are gonna rock the stage tomorrow~~~

=D

p/s:再见2月,3月,一个专注学业的月份。:)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