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背后

最近的太阳,大大的。

天气热得很,让人哪里也不想去,只想躲在冷气房里睡觉。=.=

最近的我,脚步放慢了。

原因是,除了是大姨妈作祟,还要拜这炎热的天气所赐。>.<


其实,炎热的背后,还有一段故事滴。
是地球在喊救命了,
它生病了,没有人理会它...=(


如果我有什么神奇的力量,我真的很希望用尽我的力量去拯救它,让它恢复以前的模样。
至少,像还没那么多天灾的那个时候,
然后,把人们的坏习惯改掉,
不要制造那么多垃圾,对地球那么不好,
就好了。


=/


而且我身为未来的环境科学家,现在能做的,就是减少自己对地球的伤害了。
人们,你们醒觉了吗?


Aikz~~~言归正传...^___<

和盈盈到Old Town去了。现在人就在Old Town。虽然我知道中午时分的我有事没事应该也只会躺在床上的~xD 不过偶尔出来,尽管只是聊聊天,也很开心的。^___^这次出来有蛮乖的,还做功课咧。=P PS:做一点咯...^^"

在Old Town吹吹冷风嘛是很不错的一件事~~~

不然,躲在房间的我,现在应该是这个“死鱼”样了--->

xD

最近真的有想要放假的念头。感觉上好像忙碌了好久好久,根本就没有时间停下来休息的的。

就连忙完了表演,
还要忙检讨会,
SPAS Dinner,
CC Farewell...
...
....


真的没完没了啊~~~@.@

我很想静静地坐下来温习功课了啊。


一杯咖啡和一本笔记。Hmm...

Aja Aja Hwaiti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