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urized myself

A bery short post.

最近真的很忙。

MJJ就在后天了,感觉进度是ok的,只是不晓得上台演出这首歌会有什么效果;
应该是..自己给自己压力吧。^_^" 我自己要求太高。

原本以为完成了的功课,突然间就汹涌而至,杀我个措手不及。除了功课,还有 project,还有小考;
应该是...自己给自己压力吧。^^" 毕竟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烦恼,那根本就不是一个借口。

我觉得最近的自己,真的比较想一个关在房间里,一个人躲在一个角落,安静安静就好。
真的没有时间去安静。
经过的喧哗太多了,有点累。

有时候甚至觉得,也许,自己什么都不是,当我发现,好像突然间没有了利用的价值的时候。
在最紧急的关头。我才是somebody。

我会选择微笑,掩饰,心中的无奈。
不会也不想要谁知道。

有时候觉得...

=/

不知道。

现在的我,只想一个人,
我需要休息,
我需要安静,

一下子就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