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Part I]

PART I

Oh My,那么快又靠近3月的尾声了~~~我好像...也把我的部落格搁太久了吧~~~>.< 之前断断续续写的都是比较简单的小报告,免得部落格沦落到好像半死半活的~囧囧囧

为了弥补之前少写了那么那么那么-多-,我决定分P-A-R-T写~~~=D [如果多到挤爆您的荧幕,真的是不好意思了啦^____^]

那...该从何说起呢...

Maybe I should start with the stories of Hubby n Winney:)

Sowee...Started with my Love story first..As I'm Missing him RIGHT NOW~~~听到吗陆锦胜,我很想你...<3

2月天和3月天,好像都不怎么和Hubby见面,可能是彼此都有些忙碌的关系吧。

一个忙碌起来,其实日子很快就过了。可是如果可以,我还是希望周末能够过得慢一些...我和你相处的时间,不见得很多了,还要应对这飞快地时间,哎哎哎唷~=/

搜集了一些照片。:) PS:我说啊,照片少了很多地说...>.<

我们...看照片~:)

首先呢,我要超级无敌感谢Hubby老公,从淡马鲁,到了马六甲后,还要赶上来马大的东菇礼堂,只为了给我的比赛加油打气。

对于你的出现,我真的非常非常受宠若惊的开心。^___^ 看到你的时候已经在我表演完过后的事情,看见你站在礼堂的门口东张西望着,等着我的出现。呵呵。真的好像马上冲上前去给你抱得紧紧的。

“多谢你啊Darling~~~~我霖你~~~”

托你的福,我的队伍在当晚竟然爆冷打垮了6连冠的第九宿舍!!!=D Oh my Tuhan~xD 当下得知成绩后就马上打给你捎个好消息。我知道,你在我背后默默地支持着,所以,我感受到你些许的快乐和...嗯,落寞?=P 都怪你,谁叫你不在,不然我应该是激动得抱着你不放了啦~

我想说,
Hubby,真的很谢谢你。谢谢你在我每天晚上的练习后,还会打电话过来温馨地提醒我要多喝水,不要唱坏了喉咙;告诉我要加油,所有难熬的都会很快过去,再换来回报的。
你知道我会轻易地为了Choir的事情失落,不管是责任上,还是进度上。
你知道我对Choir的态度。

就是有股热忱,改变不了的。

:)

Mwah~=)
I Lup You~~~

至于平时的我们...大多数时间,都在电话上晃吧。:) 最近都两个星期见面一次,一次一天半。呵呵。

Kluang Station~

从Kluang Station望下去底层,
人潮汹涌的FOS Sales~=.= 
Sean:那些Aunty hor,zomok可以在里面酱久的啊?买不完的咩?
Winney:那些男人真的很可怜一下的咯~[OS:我想我以后也会变这样吧?Bwahahahahaha~xD]

:)

多手弄了一张Sketching~^___^ Likey~

PS: 注意注意,有那么一点像:) <3

=P

Dear Hubby,

2月和3月里,过完年后,我就是忙到一个样的。每天晚上都在唱,唱和唱。有时候会唱到迷茫,究竟我为了什么而唱。
我想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你也告诉了我,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就好。而你会负责在我背后撑我。:)
这段日子里,如果真的有把你忽略了,真的很抱歉很抱歉。隔着284公里的距离,如果可以,我希望每天晚上唱完歌后,都能即刻往你怀里飞奔过去,甚至是把你紧紧抱着,还是轻轻地抚摸着你已熟睡的脸。:) <3
有的时候你会为我太过忙碌于课外的活动而pek cek去,念我都不会好好照顾自己。我知道的,我知道你打从心里的关心,那种着急却不能马上出现的无奈和心疼。>.<

最近的几个晚上都聊到很晚才睡。
你说,我们怎么好像退回到像那些刚在一起的情侣酱,每天讲电话后才甘愿睡,每天都想要腻在一起,是没有什么---
我接了下去:
平淡期?[没有咯~]
稳定期?[没有咯~]
过渡期?[更加没有咯~]
呵呵。
或许吧。我说。从以前到现在,我们相隔的距离没有缩短过,甚至拉得更长,在你到了丁加奴一段时间以后。
应该说是距离的好/错吗?[以前都没有觉得这样的距离有好过~=.=]
保有一点点的距离,让爱在这沿途中滋长,然后,一直一直,蔓延着。:)

其实我很庆幸有你在,真的。
我听着你说我们的从前,说我是怎么拽,怎么酷,怎么自我保护,然后学会对你开玩笑,对你说情话,学会爱你。
我会突然回想起,当时的我觉得是多么的不可思议,我想,有些事情真的就是需要一些勇气去接受,才会知道接下来发生什么事。还没开始的故事,就不能奢求接下来会发生的情节。故事开始了,我开始期待我们故事的进展。
从一开始的任性,不信任,闹情绪,种种低潮,原来我们都经历过的,只是我们把问题放小而化为乌有了。这是你最厉害的地方了~
你总会用另一种方式去化解所有的僵局。

吵架,对谁都不好啊。:)

那是在抹杀感情,我说。

就现在而言,我对你的感情,已经是一种精神上的寄托。它依然无时无刻提醒着我,你会一直出没在我心里,陪着我走过每一天。
也因为这样,我学会用无形的爱情,去撑起多有所有的难关。

大家在说的,都对的,
如果爱着,真的没有什么事困难的。

你很难想象爱情能够给你的勇气有多少。

世界末日,也都算了。
现在紧握着的双手,比即将来临的世界末日更加实际,
与其每天在消极地说世界末日,
我会宁愿继续每一天爱着。:)

啊,扯得有些远了。呵呵。

又一个星期没见了啊。=") 我记得那天晚上,我是有些失控地,想念你。那是完全在我的掌控之外,就是很想很想你,很想像之前那样任性地说话;后来止住了。
有不小心眼框泛红一下咯。后来也就没事了。嘻嘻。

不要担心,
这不是你的错,
不是你让我难过了,
是我自己,有时候过于依赖你。

还要等多少个星期才能再见呢?Hmm...还是趁这些日子,好好生活,等你吧:)

无聊的时候,弄了一些小玩意儿:

My Heart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私奔到月球啊~~~Weeee~~~

新郎新郎敬酒,我一定代你醉,老公老婆斗嘴,我祝你两双对~~~

是不是很想我了捏?~~~=P

永远爱你。:)
Muax~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