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Part II]

PART II

Choir.

Voices of Za'bahan.

We Luv To Sing.

When come to Singing part, I just can't stop myself from smiling...:)

BIG smile~=D

Memories rewind back...

还记得比赛前夕写的一个Post...关于忙碌的2月天,和豁出去的复杂心情~~~

01/03/2011-FESENI CHOIR

是今天了。我说。我记得当下的想法是,不管结果如何,我们就把我们最好的呈献出来吧。
Winney Liew,都练了那么久了,他们真的都辛苦了,很棒了,你还要要求什么吗?
其实不是的,我并不是要要求什么,我只希望,从台下到台上,一切顺顺利利的,就好了。:)

其实能够走到这个地步,真的很好了。

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这一路走来,我们都经历了太多太多。

从我得知我被选为Manager的那一刻开始,我知道我的生活就不会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情。

最初,
那对我而言,那真的是一场没完没了的噩梦。
我每天对着墙壁发呆,双眼就会不自觉地泛着泪光。
觉得自己忍受了委屈,受人白眼,责备,压力,
会想要退缩。

我对自己没有十足的信心,能把7th Choir的队伍搞得很好。从来没有想过。

从Audition,招收了近40的会员;
开始第一个练习,
以为一切都上了轨道,
一直到途中,一连两次的Choir Camp,出席率让人担忧;
还有人一直没有出现,也有人持着各种理由没有出现;
那时候,我收到了很多封的退出信件通知,
我好难过,好难过,小小的哭了一下。

那倒是。我自己何德何能让他们留下呢?
我最难过的是,我没有让他们有一个,还是半个留下的原因。

有的人途中离开了,有的人持续没有出席。
瓶-颈。

几乎每两个星期就和N先生开的冗长会议,让我印象深刻。
每次都有人迟到,还大摇大摆地走进来开会的那种,真想巴过去。
曾经很厌恶N先生的处事风格和态度。
心里在想,什么时候才能结束这些讨人厌的Meeting Pengurus啊?

什么时候擦能够练好啊?
什么时候才能够比赛啊?
什么时候才能够休息啊?

什么时候,什么时候~~~

终于,3月1日到了。
其实今年的比赛早来了,比去年早来了整整3个星期。
所以今年的练习排得很密集,而我每天都在担心进度进度进度,也许是我自己太操心了才是。

当然,很早就起床了,前一个晚上并没有怎么睡着。
从开声,彩排,到下午的化妆和晚上的表演,
我真的很感谢很感谢所有帮助过我们的人,
让我们能够顺顺利利地到场比赛。

我带着30个人的学生证,承載著超過30個人,一致的夢想,往DTC前进。

第三组。

Dirgahayu Tanah AirkuUnder The Boradwalk~


6分钟多的演出,其实很快就完成了,
唱到英文歌的时候,
我却突然落寞了一下,
我们很快就要唱完了耶,
真的,就快完了~

唱完了,下了台,走到后台的时候,其实已经是大大地松了一口气,可以冲进去礼堂尽情地看人家表演~

那天晚上,Hubby有来~:) 可惜他在成绩还没公布之前就得赶回家,不然就能见证到那神圣的一刻了。^_^

还记得成绩公布以前,我们是什么都不care地在拍照啦,看表演啦,说话啦,
突然间看见人群往礼堂那里挤进去,我们才后知后觉说,成绩公布了~

等到我进到去的时候,已经是公布到第三名了,5th College~
OS-->“好啦好啦,有第二名就真的很好了,有希望的~~~”=D
第二名,9th College~

什么?!
为什么?!

那时不是意味着我们没机会了?还是我们是...?

第--一--名!!!

我好记得,在第二名宣布完以后,礼堂突然静了下来,6连冠竟然拿了亚军?那冠军是谁?

Tempat Pertama jatuh kepada---Kolej Kediaman Ketujuh!!!

OMG~OMG~OMG~


那一刻心情的澎湃,激动和兴奋时难以言喻的,即使现在要我形容,我还是形容不了那种感觉,
反正就是你努力了很久,你只希望上台,快快乐乐地把你爱唱歌的心情在歌曲中诠释出来,也不管排名是什么的,要求进步就好了,然后,聚光灯突然打在你的身上,说你是歌神,酱。:D

我记得我第一个抱的是吟啾。我说,OMG~~~我们做到了!!!然后我就一直笑着笑着,然后,就是不小心,是不小心地,飙泪~xD
我觉得是压抑了太久吧,那种喜悦时从之前压抑了很久很久的闷后而释放出来的。:)

我真的无法相信,我们是冠军。

还浩浩荡荡地到了KFC庆第一次功,把人家的KFC搞得乱当当,吵嚷嚷的。


我以你们为荣。:) 我和我的队伍说。

其实我从来没有想过,最大的功劳是自己,所以没有奢望队员们过来感谢我。
我觉得没有你们的团结付出,我们怎么可能能够站在台上顺利地演唱。
没有senior们的帮忙,我们怎么可能能够把歌在短期内学好。
没有conductor的帮忙,我们怎么可能每一次的练习都能顺利进行。
没有_____,我们怎么可能____。

那是一个填充,因为我要感谢的人真的太多太多,
成功不是偶然的,也不是一个人的,尤其是用在Choir的时候。

在比赛过后,
外面传了很多很多的流言蜚语,大多数都是针对我们冠军的言论,
负面的,有很多,
而且用的字眼越用越粗俗,越说越过分,
一开始会很生气,很快地也就平静下来了。

其实我有个很坏的想法,就是,反正冠军是我们了,
你以为你说狠话,会给你冠军吗?

我还得谢谢大家,谢谢你们的评论,
好的坏的,我们都虚心接受,
大家只是切磋切磋,不好动气。
如果没有你们生气的言论,我们也就看不到我们的缺点所在,我知道我们还有很多地方要学习的,
我们会加以改进,继续加油。:)

我觉得,用不同的角度看一件事情,心情真的会不一样。:)

冠军~~~Mwah~~~

PS: 后来我发现,我的任务原来还没完成~~~我还没能卸任啊~~~囧

My Secondary School Friend~~~:)

5届的Manager~~~=D

*** *** *** *** ***
17/03/2011 Malam Juara Juara

同一个月,同一个场合,冠军表演。

其实第一次背着冠军的包袱站在台上表演,还真的有前所未有的压力。

我不希望被人家看不起,说我们冠军是盖的;
我不希望人家说我的队伍这样都可以赢;
我不希望人家觉得这是个不公平的比赛。

Lion Sleeps Tonight~

花了两个星期学的歌,我还一度担心大家学不来。
我们还紧张得有的人演唱前忘了鞠躬~(我是其中一个~~~@.@)

其实,
我真的很以你们为荣啦~~~
当晚的气氛超级好的,观众都很喜欢我们的表演,拍烂手掌的说~~~Hohohoho~~~自恋啊自恋~

^____________^

人有点小,Paiseh...Neh Neh Neh,那个那个,是我来的~~~

那也是我第一次以Manager身份上台领取属于我们的第一个冠军。Muax~真想往奖杯亲下去~xD
霎那间,我才觉得,Manager在这个时候才有用~xP

奖杯握在手中的感觉,很真实。:")

领取了奖杯,就拍啊拍的,大家围着奖杯一直在拍照。

其实到了表演完毕后,我正式有了落寞的感觉。
怎么那么快就结束了?我可以再唱吗?
呵呵。白痴Winney~~~=.=

好啦...还是看照片吧~


我的Sexy Alto-ians~=)

搞怪的男生帮~

可女生嘛是一个样~xD

这是在最后等第二班车的时候,和总亚军的trophy拍的照片~

Lalala...不好意思啦~单是奖杯都拍了那么多张~=P
看清楚了吗?J-O-H-A-N~~~^^

Proudly shouted: 我是7th College Choir的Manager~:) 

呵呵。说真的,我以我的队伍为荣。谢谢你们,在拿到冠军后还是保有一份谦虚的心态和态度。不管你们对于外面的流言蜚语有没有受到影响,我只是觉得,最重要的是,我们的态度。
我们真的不需要理会人家怎么想,记得,记得我们最真实的感动,和当初为什么选择坚持的原因而奋斗,就对了。:)

Deng~~~我们为了梦想而奋斗~

有梦想的人,会站在前线,捍卫。

我和你们,都一样。:)

胜利是短暂的,烟火般,但它见证了,我们每一个人带着同一个梦想的感动,
凡事都有可能。:)

算是卸任了吗?
呼。
呵呵。

^____________^

我不会忘记那段在Adin Room练歌的日子。:)

还好有你们:)

最近在为了Choir T Shirt忙着,
明明是艺术零分的,还硬要画出点什么东西来。呵呵 。

这是一开始的Draft。So sorry for the cacat writing and Drawing~^.<

特别鸣谢Phang Lip Kent,替我实际地在Illustrator上画上我的设计。:)

等着T shirt Baby的产生。

然后...

才真的等卸任?=D

PS: 不好意思啊,照片太多了啊,很懒惰Edit...下次再放上来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