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緊牙根的滿足

中途休息。

啊呀。
今天才考了大考的第二張考卷。

望穿秋水,
只盼大考趕快過去,
要不然我的肝真的被嚴重犧牲了。

來來來,讓我再把故事講一遍。
從昨天下午4點半回到大學就往圖書館朝聖去,
一直到晚間11點半。

圖書館冷氣一個一個被shut down,
然而也越來越安靜。
真的是螞蟻爬過都聽得到。
Lol~

好吧,
11點半吃個宵夜,
注定挑燈夜讀。

不然要怎麼背得完這些可惡的Ethics,Policy and Law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凌晨兩點半,
不支,
只好躺了一下。

凌晨4點鐘,
繼續熬夜。
一直到今天早上的8點多。

OS: 會不會背了那麼多,進考場後竟然一題也不會?!

這麼努力,為了這三題吶。

考完過後,
這些筆記就變成recyclable item。
真的是很囧。

Popi Popi,
這科也要好好的吶...
×Finger cross×

說好了,
考完試後就要好好地逛書局一趟,
大買特買,
以免辜負了Ah Jib Goh對我們的"一番心意"。

在Popular兜兜轉轉,
兜兜,
又轉轉。

兩趟書局之旅。

話說,
我真的在裡頭逛了好久好久,
逛着逛着,
很是興奮。


然後,
就撈了這些。

只買了一本詭異鬼故事,
其他的,
都是文具。

唷。
每次買文具和那些可愛的東西就會讓我開心好久。

再加上...
不用花自己的錢就是最開心的啦。

xO xO xO

買到沒有東西買,
替妹妹的朋友買了參考書,
再兌換成現金。

Yay yay~

××× ××× ×××
我想,
這樣子的心情,
大概就是咬緊牙根撐著努力,
卯足全力考完一科,
再抒發出來的心情,
那種滿足吧。=)

Hmm...

繼續這樣子的奮鬥Mode吧。

下個星期的硬仗,
才剛剛要開始呢。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