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家團圓

我說,
當人長大了,
就會漸漸依戀家裡的一切,
不管什麼人事物。

小時候想趕快長大,
逃離這個家衝出外面的世界;
長大後,
我們只想能夠在家多呆一會兒。

燈。
過年。
紅噹噹。xO

龍的舌頭上有什麼呀?=D

Wee hee..四朵金花。<3

Sunway Pyramid的夜景。
Woot, Jinja Beautiful~xO

我們都大愛Starbucks...:)

外婆和媽媽。:)

兩個還沒睡醒的人。

××× ××× ××
年初二那天,
出席了表姐的婚禮。

那是一個教堂婚禮。

幸福的背影。
我說,
幸福,
就是能攜著愛你的人,
繼續走過未來的路吶。:)

要幸福哦:)

婚禮完畢後,
拍了幾張"寫真"。
好搞笑的我們。

表姐沒有拋她的花球,
只是借來,
沾沾喜氣醬。:))))

待嫁的女人?
呵呵。
才不是。

我覺得,
現在對我而言,
所有在我身邊,愛我的人,
和我愛的人,
都很重要。

我們都要和和氣氣的,
團團圓圓的,
好嗎?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