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日-Like a Boss

叮咚。

看我醬勤勞update,就知道我在偷懶啦。
囧囧囧

啊其實是因為剛從Lab回來,現在需要一些時間醞釀情緒真正投入溫習。=D 咔咔。
Please please please,今晚要真正努力“混鬥”了!!!

Like a Boss~~~
xP

做完Lab,
和Hubby吃Mum mum去。

話說,
今天Old Town的土司有比平時大片哦。
×不錯×

我說嘛,
我們2012的第一張合照。
呵呵。

我: 再拍過再拍過~~~
B: ... ×全神貫注小白-ing×
我: =_______=

呵呵。
幹嘛被嚇到啊。xO

很滑稽的我,
心機重的Hubby,繼續笑美美醬~=P

見一點牙,完全不見眼。xO

嗯啦嗯啦,
正經。<3

做完Lab後總是最開心的。^_^

開心歡慶2012的第一天。

怎麼說,
新一年的第一天,
還是值得慶祝滴。

不管用什麼樣的慶祝方式。
[今宵有酒今宵醉]
哈哈。

謝謝陸錦勝老公。
謝謝你專程來載我回大學做Lab,
謝謝你的等待,
謝謝我們的Brunch,
謝謝這1月1日還有你的陪伴。=)))

新一年,
我們繼續加油丫。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