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回憶


HELLO~~~
I AM BACKKKKKKuuuu~xO

科科。

好啦,不要再自個兒人來瘋了。
是的,
雖然我沒能讓我的HP mini復活·,
只好到KL買了一部新的HP Pavilion G series。

趁現在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要趕快記下最近的一切才行...xO

哪天啊,
心血來潮去弄了名字貼紙...
Pooh 啊 Pooh。

還有不知道哪個kiasu的人。
寫著什麼Pick me Pick me...Adui...
如果人家只是Randomly抽,會看得到你寫的字嗎?除非是立體的啦。
Sot sot~xO

Geee...這個糖果很美咧。=)

××× ××× ×××
先PO我和朋友們的聚會吧。:)
1月20日,
Sem Break前。

和Roomies的晚餐。

哇咔咔,三位漂亮Model...=D


不知道我們是相隔了多久才能有這個機會聚在一塊兒吃飯。
平時的我們都是各有各的忙,
回到房間就是看到她們已經入睡的情景。科科。

那天是她們倆考試的最後一天,
我等了兩天,
終於能夠出去了。呵呵。

以後的以後,
我們還是要這樣子一塊兒出去吃個飯還是喝杯茶的,好嗎好嗎?=)

再來,和嘉淇。
兩個人到了Ampsquare去唱K,
士林雞排,
Just Berry's。

其實,
過程中我們好像沒有聊太多,
可能是Lai Ling不在kot...xO
但我們吃了很多就真。
科科。

Wendy和 Lai Ling,
你們什麼時候得空嘛?
我們兩個人唱四個人的份,
很累的wor...=P

我愛甜品~~~=D Teehee...

一年沒有幾次的 Form 6 聚會。
不過這一次的出席人數真的不太理想咯。
你們你們,是要被Bar掉啦。xO

在Full House呆了三個小時的說。

這次,
我們聊到了好多的"那些年"。

那些在班上無聊的日子,
怎麼一起努力應付SPTM,
誰誰誰和誰誰誰同座... ...

對我而言,
中六是我最難忘的兩年。

辛苦到了極限,
滿滿的課,
滿滿的功課,
滿滿的回憶。

如果說,
這次的我們是以學生身份見面,
那下一次的我們,
會不會就是用新鮮社會人士見面了?

那時候的我們會怎麼樣呢?
為我們的工作發牢騷嗎?
會繼續懷念當年的學習日子嗎?

好多的問號,
同時期待,
卻同時恐懼着。

未來。
來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