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虛的解脫

哎呀。時間回溯到1月16日。

瘋了。

 早上8點半的Conservation Biology和,早上11點半的Advanced Ecological Science。

前一晚根本就是沒覺好睡。
應該說,根本沒有睡覺。xO

好久沒有看看我的"大頭"了。
頭還是那麼大。呵呵。

我的小仙人掌好堅強吶,好像有好多天沒給它灌水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為了考試,虧待了它...>_<

"大頭"總是讓我有種綠色的動力。=)

今天。

呼。

什麼兩個小時嘛,真的是從開始寫到結束,
右手抓著筆,
在紙上寫啊寫,根本沒能停下來。

停下來的時候,
已經是Times Up了。

Candidates, please stop writing~

××× ××× ×××

我解脫了!!!

PS: 從前覺得,考試真的只是折磨。現在我說,竟然犯賤得,會想念那些和同學一起溫習功課,一起打拼的時光。

Hmm...今晚應該干什麼呢?xO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